上回的桂竹筍令我回味無窮,忍著酸的吃多了會胃痛的危險,也要再去會會這個心頭好,這回去,鍋子前面多了一個"阿里山名產"的立牌。。。


 


本想多跟老闆哈拉兩句,問他,為什麼要在豐原賣阿里山名產?


 


你以前住阿里山嗎??


 


你是原住民嗎??


 


但是我血液裡那又鄉土又聒噪的特性這回並沒有徹底發揮,雖然我腦子裡一下子跑出了那麼多問題,但是當時的我奇檬子是很不好的。。。。(應該是板著一張臭臉吧


 


 


並非桂竹筍老闆做了什麼事惹火了我,而是要走來桂竹筍攤的路上,就會看到照片上那一家排骨麵店,上次來到廟東夜市就已經看到了這家人氣很旺的店門口排滿了人。。。。


 


 


同事說要包這家的麵,事前不知道這家店要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當我十一點二十跟面對著鏡頭的那位老闆娘說我要包五碗麵的時候,她兇巴巴的給我撂下一句:[還沒開始賣!!!]就轉頭不鳥我了。。。


 


我非常錯愕,我的臉好像被薔密颱風掃過一樣。。。


 


可是同事要吃,我又不能不買,只好很委屈的先去買桂竹筍。。。。。


 


折回來以後,我看到一群人已經聚集在店門口,就有好心的人教我,要先去拿號碼牌才能外帶。。。。


 


我伸手要去拿。。。


 


一個壯漢非常不紳士的,伸出他動作敏捷的手,硬是比我快的拿了那張四號牌,我便拿了五號牌,我心裡想,有那麼好吃嗎???


幹嘛這麼迫不及待阿。。。。


 


被老闆娘兇,又遇到這位仁兄,而且拿了號碼牌,我傻呼呼的杵在原地也不知道要怎麼買,擠在人群中,我面前一直有個禿頭男在我眼前晃,我很想走開,想閃開這顆礙眼的"月亮",順便躲刺眼的太陽,但是這時候店家掛起了下圖的那個告示牌,說明如果叫號碼錯過了,就要重新拿。。。


 


我就只好僵在那裏,生怕人多吵雜,我耳背沒聽見叫號碼,要我跟這十幾個人重新再等一輪,我一定會瘋掉


剛剛不懂得要拿號碼牌才能買外帶,已經引來幾個人好奇訕笑的眼光,他們一定知道我是外地來的笨蛋。。。。


 


終於到了十一點半,店家"法外施恩" "宣讀聖旨" 般的說,旁邊站成一排等候著內用的客人已經可以進去了


 


我不禁用力吸鼻子,想聞聞有沒有飄出來的味道,心裡很納悶,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等著煮麵的空檔,有幾個人拿起相機拍招牌,拍價目表(我也是其中之一),果真還是小有名氣吧,用屁股想也知道,這麼大牌的店在網路上應該蠻有名的。。。


 


 


生怕又冒犯了老闆娘的規矩挨罵的我。。。忍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叫到五號了。。。。


 


 


 


 




 


 


這就是那個禿頭男


 


不騙你,我走到哪裡,他的頭不知怎的就會出現在我眼前,到後來我已經懶得閃鏡頭了,倉促就按下快門,請大家見諒。。。


 


後來,我終於買到我的五碗麵了。。。。


我自己點了一碗排骨湯來吃看看。。。


 


要我說評語嗎???


 


 


我覺得是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特殊到需要排隊,被兇都要吃到的程度。。。。


下次要我再自己去買去排隊,我是鐵定不肯的


為什麼沒有拍排骨湯的照片呢????


 


 


因為我覺得


沒有拍的價值


 



我說我的看法而已喔


喜愛他們家美食的人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