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常想..


冰U們來到了熊小格


會有什麼感覺?


 


看到一堆沒有回覆的回應...


我想


一定有人覺得熊很高傲沒禮貌吧...


也或者...


看到不斷有新文章的更新...


會感覺到好像進入一個亮著燈的屋子


但卻沒有人在家的詭異



冰U們阿


無論您的心裡怎麼想...


熊又何嘗願意這樣


別說您在熊格子裡看這個忙字已經看膩


熊自己也快崩潰了




 


所以


熊學會擺爛哲學...


有時候...明明有好多事該做


熊卻找個安靜的地方....


讓自己躲起來


那些沒做的事


就擱著吧...


少了哪樣產品沒做都無所謂


反正


我就是不想逼自己


而且狀況不好趕工出來的東西


不是超會出錯


就是會累壞自己




 


想躲起來的時候


只要店內清淨就是好地方


不過


熊覺得這家的餐點都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培根牛肉漢堡


肉有點過多


所以


熊第二次去的時候


就懂得點清淡一些的東西了


 




 


他們有好吃到讓讓熊恨不能多一個胃的炸薯條


真的很香酥脆


而且有些多利多茲的味道呢





 


我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總之就是沾了蛋液去煎的麵包


熊喜歡這個勝過肉類很多的


加上麵包本身就很鬆軟


如果不是肚子撐了


真的還想再點一份


 



 


有時候看著別人的店...


很自然的會問自己


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越來越多跡象顯示


我要的


好像不是一般人想像得到的東西


甚至


連自己都無法預測


 


但是


我很相信充滿愛的能量的豆豆熊


很早很早以前我就決定把自己交給它


讓它帶我去到任何地方


 


相信


真的是很美很有力量的一件事


所以


如果有人很相信你


那就千萬不要讓那個人失望


因為


很多人連自己都懷疑



不管相信別人或自己


 


都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呢



 


 


還不錯吃的多力廚坊


工商服務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