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上星期五...


三個馬吉押熊去吃完飯後...


續攤去帕沙帝娜喝咖啡時拍的...


晚餐是蓉(右邊穿露背裝)請客的...


日本握壽司很不錯...但對著熊的一張苦瓜臉...


整桌人馬no fu拍照...所以就沒有晚餐照片了


 


右邊是熊小格歷史悠久的潛水族....宛蓁


她看電腦知道熊的事情之後....打手機給熊....熊沒接到....


 


立刻三步做兩步.....從大社飆車到市場找熊...


她一路心急....怕熊做了什麼傻事...


抵達市場見到熊的那一刻...


全身緊繃的情緒才放鬆下來


 


中間唯一的男生是好姐妹團的團長.....湯王


大家都知道他颱風天冒雨搶救豆豆熊....


後來得知熊出了心裡也像風災肆虐過後的事之後...


也當起了熊的搬家公司...


幸好有他在高雄.....


好幾趟車程....


不辭辛勞的熊把放在豆豆熊的東西給搬回來了~


 


 


從事件爆發開始....


以上...


是有照片..


熊可以為大家敘述的雪中送炭...


 


熊知道有更多無聲的關懷也流動在熊身旁...


有人打電話給認識熊的朋友打聽....想要弄清楚這是不是真的...


有人一天進出格子好幾次...


想說熊怎麼還沒po新文..


 


想留言回應...又怕我看了哭得要死....


 


甚至有好幾個不認識的冰U


在市場跟熊買東西...跟熊四目相對著時候...


熊知道...


自己重重的心事..


也在對方的心上蒙了一層陰影


熊也知道...


你們只敢微笑..


不敢多說什麼...


就是怕我會控制不住情緒


熊雖然心碎...


但腦子很清楚...


自己實在是個幸福的人...


能夠得到這麼多的關懷..


 


那些溫暖的眼神....好像一種暗號與默契....就算不曾見過面...


熊也能瞬間明白...


是格子裡的朋友


 


我親愛的...


每一個朋友....


熊答應你們會化悲慟為力量.....


我會認真把...


沒有爸爸的"豆豆熊"扶養長大


 


熊也知道自己絕不孤單...


你們會在各個角落為我加油打氣的~


 


熊看著每個冰U的跟熊說的話...


其實我也好想好好的跟你們聊聊...


但是


有好多事.....讓時間去印證會更恰當


 


我愛我的冰U


不回覆不是不理你們....或者輕忽你們辛苦打字對我說的話....


熊有那麼一點身不由己...


時間...或者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允許(我的眼睛仍然因為留淚太多而刺痛)


 


上圖那三個跟熊情同家人的冰U


也都是格子裡的緣分牽來的...


所以


如果你們也愛熊...


那就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


不用憋在心裡..


不過


 


熊也會尊重每個冰U愛熊的方式....


喜歡遠遠的看著的...


那就遠遠的吧


 



 


 


 


 



 





 


這兩張圖是蓉的女兒


安安


畫的..


熊想當安安筆下的小熊阿姨..


瞧那笑容多純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