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一向言而有信的熊....


 


顧不得熊肚還沒六塊肌...


 


 


還是先po上來跟大家有個交代我比較好度日...


 


 


才不會好像有ㄧ件事沒做一樣的梗在心上...


 


不過...


 


 


我不會把照片晾太久的...


 


 


如果


 


 


熊發現...


 


 


有人給我吐口水的話....


 


 


我就會把照片"殺"了啦


 


 



 


 


 


 


同場加映


 


前ㄧ陣子在香港趁著打折搶便宜.....


 


ck的小褲褲..


 


xs碼


 


 


當時雖然不能穿...但實在便宜到誘人....


(我記得50塊港幣..)


 


熊鬼迷心竅的還是買了回來...


 


 


發大夢...


 


以後瘦了可以穿...


 


 


沒想到..


 


 


美夢成真ㄟ


 


 



 


哈哈...


 


穿起來是不是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