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悲傷是沒有語言的....


 


沒有文字可以表達這種心如刀割....


 


不要安慰我....


 


那只是理論上可以.....


 


技術上......有執行的困難....


 


 


神.....


 


直到現在我還是相信


 


祢會這麼做,應該有祢的道理....


 


但是,祢不能早一點讓我理解你嗎???


 


其實...


 


我很氣祢...


 


可是我不想生氣...


 


也沒有力氣氣祢.....


 


力氣要留起來...


 


 


照顧無法停止眼淚的媽媽....


 


 


祢不是很愛我們嗎??


 


又為什麼如此冷血的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唉...


 


我說錯了....


 


是好幾個人的命運才對.....


 


 


我不想說難聽的話.....


 


 


但是....


 


 


........


 


祢真的...


 


好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