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uriel起個大清早po文..


熊很感動呢


 




分類: 生活記趣

2012/03/16 05:55









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早起床PO文?


作惡夢?內急?


NO~NO~NO~


是因為迫不及待想把小熊家的好味道分享給大家~


 


因為之前回應了小熊家辦的活動


在白色情人節那天收到小熊通知:


我這頭殼尖尖的人(我媽說的)


竟然超級幸運的抽中了價值千元的大獎~


真是太開心了~(轉圈圈)


 



 


昨晚下班從識貨的警衛先生手中搶回了這箱珍貴的奶酪


回到家中趕緊開箱


想看看小熊的精美包裝~


 



 


一打開


發現小熊真的包裝的好仔細


 



 


那粉紅色的豆豆熊禮盒配上白色緞帶


真是秀氣典雅又不失可愛~


兒子看到包裝


驚豔的說:


太專業了吧~小熊阿姨去哪找這麼漂亮的盒子啊?


 


我則告訴他們:


這都是小熊阿姨自己設計,再請廠商做的~


 


他們都好佩服哦~


 



 


禮盒裡有12入的草莓奶酪~


這是小熊為了這次活動特別製作的


只有幸運的三位朋友可以得到~


只送不賣哦~


很開心我是其中之一


 


另外還有兩杯小熊家的招牌紅豆泥


這可是我吃過後念念不忘的~


 


真是太謝謝小熊了~


這些大禮對我來說可是無價的~


 



 


瞧瞧這可愛的包裝


這就是用一顆顆新鮮草莓做出來的草莓奶酪哦~


 



 


一打開蓋子和密封膜


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


顏色是草莓熬煮後的暗紅色


絕不像一些市售的草莓相關食品


有著人工調色的不自然紅~


 


單吃奶酪除了有濃濃的奶香


還有淡淡的草莓香~


 


搭配上層的草莓醬


草莓獨有的香甜微酸在口中散發出來~


那香濃滑順的口感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


味蕾一定會被它征服~


保證吃完一杯還想再吃一杯~


 



 


還有這顆顆飽滿、粒粒分明的紅豆泥


是熊爸的好手藝


 



 


鬆軟綿密、甜而不膩


搭配鮮奶或是湯圓


真是美味極了~


拍完照忍不住偷吃一口


今天再去買鮮奶回來配~


 



 


聽說開獎時有很多格友對我們三個是含淚祝福~


其實不用羨慕Muriel的好口福


因為豆豆熊目前雖然只有一家


但只要一通電話


就可宅配寄到家哦~


用料實在不手軟的小熊


還有許多招牌料理都很好吃~


心動就快去小熊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