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擔心....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草莓奶酪很好吃...


可是...三個得獎人都紛紛回報.....好吃斃了..


 


讓熊卸下心頭的一個重擔....畢竟...要送人家東西...就要送最好的....可不能漏氣阿


 


接到幾通打來盧 要這款奶酪的電話...還強調多少錢都沒關係...


但是熊狠心婉拒了訂單...


因為...熊沒把握能做得比這次好吃...


 


這是為抽獎活動特別製作的...熊在奶酪裡灌注了很多祝福....心中雖然不知道誰會被抽中...


但是...每顆願意共襄盛舉的心....都讓熊倍感珍惜...


因為唯一...


所以...就讓這個美好停格在這幾位吃到的朋友的心中吧...


 


這份獨特...是妳們應得的!!!


 


 


那天在熊的BLOG看到這則訊息


 



留下一句話....參加3月13號豆豆熊禮盒抽獎~(三個名額)


 


突然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忽然就留下了


 


會讓人失眠的奶酪  除了豆豆熊! 還有誰?


會讓人相思的紅豆  豆豆熊第二! 誰第一?


是你的奶酪害我失眠 


是你的紅豆讓我老公看我買菜回家第一句話居然是問紅豆咧?


真的只有一句話啊~  紅豆咧!!!


 


 


其實我根本不抱任何希望的!!!       就單純的留言啊


 



(好美的緞帶啊)


 


 


228那天買了熊的 紅玉香糖奶茶奶酪


 


濃的 讓我驚豔   更讓我失眠啊


 


吃奶酪 像在喝奶茶一樣的 香 濃 純


 


可見 根本不計成本的 在下藥啊 


 


丫~~不是啦!!  是下食材啦!


 



(盒子怎麼這麼美啊 又實用ㄝ~)


 


 


之前 拉著老公是菜市場買菜


 


他說想喝東西 我問要喝紅豆牛奶嗎?


 


之後~ 我只要有去菜市場 就會問 紅豆呢?


 


連不愛吃紅豆的老公  都覺得好真材實料


 


我回家 居然只是問 紅豆ㄋㄟ?   (嗚~ 哭跑啦)


 



(粉紅爆表~ 幸福的顏色啦)


 


所以我就寫下  豆豆熊的奶酪和紅豆 心情


 


想不到 隔天 熊居然回應  當選下週"精選回應"


 


哇!!!怎麼這麼幸運啊~


 


而有此精選 我也不奢求 中獎啦


 


雖然看到 禮盒  實在超想要的




(還有封膜 不怕美味外洩唷)


 


但今早一開電腦 還是忍不住 衝到熊格去看結果


 


(尖叫)天啊!!!       有我ㄝ  我被抽中了ㄝ


 


真是太感謝了~ 居然讓我吃到這獨一無二的限定絕品版


 


一直看著時間 超級慢的走動著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市場時間


 


趕緊衝去 領我的禮物






(濃稠的果醬)


 


吃完晚餐 我就迫不及待 拿出來品嚐


 


二姊妹 一直在旁  麻麻這是什麼  這個給我好嗎? 那個你要嗎?


 


爭著搶走盒子 和 緞帶啊~


 


怒斥二姊妹安靜  我要吃幸福的美味啦


 


第一口 就讓人覺得 根本就是 整顆草莓在嘴巴裡


 


連奶酪體 都是草莓啊!!

 



 


酸甜滋味 讓我停不了口


 


只見二姊妹在一旁 睜大眼看著她們的老媽狂吃


 


沒幾秒 便見底了


 


嘴巴裡卻還散發著 草莓的香氣 衝到鼻腔


 


讓人連湯匙 都一舔再舔


 



 


你吃不到嗎?  


 


沒關係!! 我建議你 從基本款吃起


 


最暢銷的 紅豆泥


 


自個兒加湯圓 或 牛奶 都好吃


 


最香濃的 芋奶  連舌頭都會跟芋頭一起吞下肚啊


 



 


吃過 又脆又軟的 烤布蕾嗎?


 


豆豆熊 讓你又上天堂 又下地獄啦(因為吃完就吃不到啦)


 


香氣十足 又可以飽嘟嘟的 培根捲   真是點心的不二食選啦


 


 



心動了嗎?


 


快打訂購專線  跟熊來個 愛的熱線吧!! 


 


(但~ 小心帥帥熊會吃醋ㄛ)



 



 


晴的大力推舉



 



 


涵的強力推薦


 


 


走過 路過  千萬別錯過啊~


 


祝大家 跟我一樣  草莓PINK情人節 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