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沒人在我家開轟趴......


 


非常暴斃的.....出了門才知道回程機票是星期一晚上九點半


這個噩耗差點讓我死掉


 


港幣那麼貴....人民幣到五了.....


 


逛街是要買蝦密啊????


 


別說費勁搭火車過去按摩了....就連留在香港吃一串魚蛋我都覺得貴得要死....


 


這次住在銅鑼灣


 


一個等於阿熊的第二個故鄉的地方....(我來銅鑼灣一百多次呢~)


 


心裡除了上班的壓力.....又增添幾分淡淡的哀愁....


 


不過趕緊跑去吃了以前來的時候必吃的食物....


 


稱不上美不美味......能解鄉愁就好了~


 


到底讓阿熊午夜夢迴還念念不忘的香港美食是什麼呢??


 


那就等我悠哉回家之後再po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