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實在很不好意思


因為熊的忙碌與懶惰..


很多豆豆熊好朋友po過的美好體驗分享


熊未能一一轉載到熊格來...


熊在這裡跟好朋友們致歉


也非常感謝好朋友們支持豆豆熊的熱情


利用寶貴的時間介紹豆豆熊..


這種費心想要豆豆熊讓更多朋友認識的心情


熊很感動呢..


 



 


這篇的主人..



香香



用最自然...毫不修飾的口吻與照片

描述了豆豆熊為家裡面帶來了歡樂與幸福的感受...


熊驚訝的看到


兩兄妹放學後猴急的一邊喝著紅豆沙牛奶...一邊做出愛心的手勢


 



 


熊每次想到這些畫面


知道自己付出過的心力


並沒有白費...


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


為別人帶來一點幸福感受...


就會覺得自己


很偉大呢



 


謝謝香香


讓我知道我這麼棒


哈哈






 

 


 


幸福的滋味~豆豆熊




 

 

 

香香一直愛豆豆熊的甜點,但怕吃多了會胖~~~~


所以都不太敢買~~~~~


直到有一天,啊~~~~格友小布媽PO文,我受不了~~~~~


連兩兄妹也一起吶喊:小熊阿姨~~~我要喝紅豆沙牛奶


好~~~~好~吧!!!那就留言給小熊吧!!!


結果兒子說打電話比較快啦!!!那~~~那~~就打~~~~


喂~~~~~~是小熊嗎????


是呀!!!好~~~~好開朗又低沉的聲音,粉有磁性ㄋㄟ


隔天就出貨了,速度快~~~~~,小熊一定知道我們無法在忍下去了


                                                    6_331_d4987841f144243.gif


狀況來了,我要去約會啦!!!!午餐約會ㄋㄟ, 人家期待很久ㄋㄟ


可是黑貓今天要送貨來,如果我出門他才來


啊~~~~~~啊~~~~怎麼辦???


忽然~~~~~電話響


請問是賴~~~,請問你在家嗎?要送貨喔!!!


在在在~~~~~你多久會到,5分鐘


YA~~~~~YA~~~~~YA~~~~開心


黑貓大哥謝謝你ㄋㄟ,你知道我想的~開心,人又親切~~~~~


 


 




兩兄妹超愛的紅豆沙牛奶~~~~



 


全家都愛這奶酪,口味小熊幫我配,因為我們都愛~~~~


 



 


放學囉!!!兩兄妹迫不及待的馬上來一杯~~~~~


另一隻手比出愛心來,實在太愛了


讚讚讚~~~~~                              6_344_54bea41b00d0a43.gif


晨維說:紅豆香ˋ牛奶純ˋ濃ˋ純ˋ香呀!!!!






本來8月要到小熊家參加小廚師體驗營的,結果改期後,我們就無法參加了


可是人家小廚師的裝扮都做好了, 還是來亮相一下囉!!!


奇怪吧!!!為什麼晨維要戴蛙鏡呢?


因為要切洋蔥啦!!!!!!!


熊~~~~需要代言人嗎?這兩位不錯吧!!




中秋節烤肉準備的,培根捲,兩兄妹指定食材之一


 



香香還買了紅豆泥,就打成紅豆沙豆漿~~~~


好讚~~~~老爺連喝兩杯,明天還想喝~~~~~


豆漿用無糖的喔!!!因為紅豆有糖味了


收到包裹打開後,這幸福的滋味在我家慢慢的流動著~~~~


 


                    好想要.gif                                好想要.gif  


 


                        豆豆熊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bear86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