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開心拿起水章魚給熊看的人...


在熊的心目中...地位有如聖母峰般崇高與雄偉...


這個偶像級的人物...


就是旬樂日本料理的料理長~


ㄚ賑大大是也~


 




 


熊與料理長絕對不是相見不如不見...


熊特愛黏著他...


問他魚魚菜菜....要怎麼料理..他總是很了解食物的特性....


也很有耐心...


熊喜歡他講話不疾不徐...


料理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流露出ㄧ股很有自信的專業度


熊每次去旬樂...


就彷彿上了一堂美食課....吸收到好多以前不曾知道的食的知識...


這次...


他問熊要不要看特殊食材...


熊ㄧ聽...眼睛都亮了...


 



 


在熊還沒從看到大海怪的驚愕中清醒的時候...


(那只是水章魚的ㄧ隻腳ㄟ...那活生生的水章魚八隻腳..不就大到可以把人弄死嗎)


ㄚ賑師父說...


我切給妳吃吃看..


本來還在扭動的吸盤...


在ㄚ賑師傅的刀下..(請大家順便欣賞一下...師傅那完美的料理人之手)


立刻乖乖不動..


 



 


熊跟師傅開玩笑說...


你想讓我像韓國人一樣...被卡在喉嚨的章魚吸盤給噎死嗎?


師父說...


我會幫妳烤ㄧ烤啦...不會讓妳吃難度那麼高的東西..


 



 


烤後的吸盤就捲縮起來....好像做拼布的大拇指套喔..


 



 


吃起來清甜爽口...


脆脆的...


意猶未盡的熊馬上跟師傅說...


下次來我還可以吃水章魚嗎???(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吃飽了)


師傅很肯定的點點頭說可以捏~~


 



 


想跟熊一樣認識這位帥哥嗎??


熊先公佈他已婚的消息唷...


哈哈~


旬樂就在明誠路上...過了中華路就到了~


旁邊有一家超商...非常好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