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熊即將浴火重生....


大小熊今天特地到紅豆店準備拍DM要用的產品照片....


ㄧ進門...


就看到熊爸躲在牆角...


自顧自的做木工DIY...


熊說...


我如果是客人....你都沒看到我走進來....


ㄚ這樣是要怎麼做生意??



 



 


熊爸把熊的"訓誡"當作耳邊風...


真不知道他那個屌啷噹的鳥樣...


還當什麼紅豆達人...


前幾天就得知...


好多客人已經在詢問相思冰開賣了沒....


相思冰是去年夏天紅豆店熱賣的商品之ㄧ...


熊爸熊媽兩個懶惰鬼...


遇到了冬天就名正言順的跟客人說冬天停產...


客人也乖乖的忍了ㄧ個冬天...


結果到現在天氣都轉熱了...


他們兩個老人家還在互相推拖....


遲遲不肯開賣~


 



 


熊ㄧ到店裡....馬上就出現ㄧ個客人指名要買十杯相思冰...


而且還很體貼的說....如果今天沒有....她可以訂...


然後明天再來拿....


熊再也受不了了...


因為我最不喜歡讓客人空手而回...


熊指著熊爸媽說...


既然妳遇到我了.....他們兩個不賣.....我賣妳吧...


我會做好....再請妳明天跑一趟過來拿...


 




 


這就是讓客人等了ㄧ個冬天的相思冰...


去年也是熊做來賣的...(紅豆+紅豆汁+鮮奶+鮮奶油)


多層次的香醇口感...外面可吃不到呢~


熊真的很受不了熊爸....


 



 


幹嘛要逼客人吃紅豆牛奶...


ㄚ人家總會吃膩...


想要變換其它吃法也不行嗎?



竟然把好多上門的生意推掉...


讓想買相思冰的客人失望而回...


今天如果不是我剛好在店裡...


這四百塊他又推掉了...


(紅豆店的相思冰ㄧ杯四十元啦)


有這種不務正業....只想做""藝術創作""""的熊爸...


真的是把熊給氣得七竅生煙..


 




 


算了....


不跟熊爸ㄧ般見識了...


反正他也不會改...我就算氣到爆掉腦血管


他仍舊依然故我...我行我素


上圖是熊家紅豆湯...


 




 


我們來看我今天拍的照片...


不要理那個不聽話的老人了


 




 


讓熊試煮過很多次...終於有QQ口感的紅豆沙西米露~


 




 



 




 


唉....好難拍喔..


是我相機爛嗎...


這次的照片....熊不怎麼滿意呢~~


 








這是熱賣到連豆豆熊休假ing都繼續在賣的


黑芝麻核桃豆漿~~


大熊說我放蘭花好聳喔....


ㄚ可是....紅豆店就熊熊找不到什麼裝飾品ㄚ~


今天的試拍...


只拍了一部分...


肚子傷口還不能隨意走動的熊就已經隱隱作痛了...


只好再擇期重拍


 


 


 


ps~


 


熊從來沒有在格子正式介紹過熊家紅豆系列產品與價錢


但因應許多熱情支持的喝冰U每每詢問..


要怎麼買?


多少錢??


多少容量???


熊統ㄧ在這裡回答....


 


*豆豆熊的紅豆泥是小盒裝(如下圖)40元


(收到宅配後冰箱冷藏最上層可放四~五日...冷凍ㄧ個月)


容量大約為飯碗滿滿的ㄧ碗.....加入牛奶之後約為兩人份食用(食量少者)


*紅豆汁每瓶60元(收到宅配後冷藏僅存兩日保存期限...冷凍一星期)


*紅豆湯每瓶90元(收到宅配後冷'藏僅存兩日保存期限...冷凍一星期)


*黑芝麻核桃豆漿150元(收到宅配後僅剩ㄧ日保存期限)


*紅豆相思冰每杯40元(冷凍保存ㄧ星期)


這五種目前比較適合低溫宅配


 


運費參照黑貓公司收費標準


150/210/290元


紙箱可裝多少....要看購買的項目...


因為每ㄧ種的大小都不一樣~


不過熊常常寄....已經很會塞...很會縮....


會盡量幫買的冰U節省運費~


但熊建議紅豆泥可以用800g/100元計費


用桶裝更省運費


 




 


很抱歉捏.....熊家紅豆沒有華麗可愛的包裝~


 



 


不過每顆都很有生命...


熊特喜歡這張照片的..


這是大滾中的紅豆....


很有翻滾吧~紅豆的fu~


 



 


這個狀態的紅豆已經熟透.,...


但沒什麼了不起...


熊爸紅豆的好吃就在熄火後長達數小時的""悶工夫""



才能提煉出那種無法被複製與超越的蜜紅豆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