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往返台南高雄 ,幾乎佔據了所有的時間,剩下的一點時間,累癱了的身體也只能上上網,常常文章po到一半我就幾乎被瞌睡蟲抬去夢中的雲霄寶殿。。。


 


啊。。。。雲霄寶殿裡有什麼?


當然是有一堆香噴噴,又健康又營養的各國美食呢!!!


 


不過阿熊最懷念的還是自己做的菜。。。我想吃泡菜鍋....想做XO醬.....想蒸蘿蔔糕.....還有燒酒雞也想很久了.......配上一碗白飯拌海膽.....要不然煎塊牛排來吃都好


 


因為沒時間。。。。我的三餐已經靠著7-11或者漢堡店過了好一陣子,連平日很少碰的罐頭。。。。也飢不擇食了。。。


 


早上等媽媽的空檔,在家餓的慌。。。。翻箱倒櫃之餘看到一瓶鮪魚罐頭和玉米罐頭。。。。。。和不知道已經冰了多久的吐司。。。。。


 


哈哈。。。。打開來攪拌均勻。。。放一點也不知道冰了多久的紅椒一起進去烤箱烤。。。。


 


 


香味四溢呢。。。。今天的早餐稍微有點人性,有點味覺。。。。有點吃飽的感覺。。。


 


啊。。。。阿熊我真的超想去逛超市。。。。。去好市多。。。。去黃昏市場。。。。去買幾條好魚。。。切幾斤好肉。。。。。搬幾箱秋季水果。。。。。真想好好的享受採買食材的快樂。。。。還好想好好的做一頓飯給自己吃


 


 


ps:不知道是誰跟我說7-11的御便當很好吃。。。


 


我覺得難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