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把"吃的慾念"...當作是沒有建設性的妄念紛飛...


 


卻有格友帶來宛如蓮花般清明的開示...


 


她說..


 


 


"這些事情都很有建設性ㄚ"...


 


 


於是....熊抱著just do it.....拒絕思考的態度....


 


昨天晚上運動完...(天ㄚ...我愛死飛輪課了....汗水在我的下巴玩盪鞦韆捏)


 


我就帶著連自己都可以聞到的汗臭味....


 


 


直奔電影院看"美味關係"去了...


(當然啦.....


格友送的巧克力核桃蛋糕ㄧ定要帶去的啦....


散場後我還吃了海鮮粥和半碗麻辣臭豆腐當消夜)


 


 


雖然降子的行為必然導致我得跟跑步機那隻怪獸宣戰...


 


但受到了梅莉史翠普的感化...


 


熊認為為了美食跟跑步機打pk賽....是人生中ㄧ項非常有意義的事~


 


 


電影很棒....


 


 


很值得熊在下ㄧ篇跟冰U們深度聊聊...(今天沒空...我等等還要出去吃大餐)


 


 


不過熊可以先說一件跟電影中另一個女主角心有戚戚焉的事...


 


 


那就是...


 


剛開部落格的時候.....都沒有人看ㄟ....


 


經過千辛萬苦的等待......唯一的回應讓她興奮莫名...


 


 


打開ㄧ看...


 


 


那個回應竟然是說....


 


 


"我是妳媽啦"(哈哈....當時她唯一的讀者是她媽媽啦)


 


這段情節.....讓熊也恐慌了起來....


 


 


因為....


 


第一.....現在很多冰U都種菜去了....沒啥人鳥熊的回應....


 


可是熊格子每天還是有三四百個人在看...


 


讓我不禁...這些神秘嘉賓是誰ㄚ?


 


 


第二....


 


熊在前不久以前發現.....熊媽竟然也在上網...


熊本來老神在在的想說她只是用來看股票...


 


 


可是...現在突然擔心起....


 


 


會不會哪天我也接到一個回應....


 


 


打開ㄧ看也是說~


 


 


"妳媽來看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