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愛香瓜的熊....


 


每每路過水果攤...


 


不順手帶個幾顆回家...


 


熊腳就會像地瓜拔絲中的螞蟻.....黏膩難行ㄚ...


 


 


這盤是三顆的量...


 


熊一口氣吃光沒問題....


 


 


但如果是我空腹.....三盤九顆熊照樣能吃到片甲不留...


 


 


前幾天....熊跟一家不熟的水果店買了四顆...


 


外表看起來都很新鮮....可是切開一看....果肉都爛掉了....


 


熊當下也沒怎樣....


 


 


想說以後盡量不要買那家的水果就好了...


 


 


可是偏偏他們又貼出...


 


甜橙一顆七塊的海報...


 


讓熊愛搶便宜的細胞瞬間在體內翻騰....


 


哈哈...


 


 


雖然便宜....可是我只買五顆唷...


 


 


因為心裡對這家店的品質還是很有芥蒂的咩...


 


結帳的時候.....熊心裡湧上了一股爛香瓜的遺憾.....


 


 


便隨口跟收銀先生說....


 


 


上次買的香瓜四顆爛兩顆ㄟ...


 


其實我也沒指望他怎樣...


 


只是希望他們聽到顧客的反應....下次進貨的時候多注意一下....


 


 


收銀先生還沒回話....


 


旁邊一個正在忙的男人回頭招手把我叫過去....


 


他扯開嗓門說...


 


 


妳說香瓜爛掉嗎?


 


 


熊點點頭不敢吭聲....


 


 


男人說....


 


我賠給妳...


 


 


熊很意外又很不好意思的說~


 


不用啦....我只是跟你們講一下.....不要去進到不好的貨~


 


 


男人說...


 


一定要補.....來~~~~我幫妳選`


 


 


說完話....他就在香瓜堆裡面幫我選香瓜了....


 


 


拿了兩顆之後熊就說...


 


 


夠了夠了....只有爛兩顆....你賠給我兩顆就夠了...


 


男人說...


 


再請妳吃兩顆啦


 


 


於是...


 


熊只給人家買了35元的甜橙....


 


還提了四顆不用錢的香瓜回來捏~


 


 



 


 


而且...


 


這一次都沒有爛掉...


 


每一顆都好甜...好好吃喔


 



 


 


 


這個老闆人好好喔...


 


就是講話語氣有點不溫柔....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罵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