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得很飽,我伸伸懶腰,想說再來個小睡,就快樂似神仙啦!!!(自從中秋節一個禮拜內我吃了三盒月餅之後,我對維持身材這件必須戒慎恐懼,如履薄冰的女人家大事就有點麻木,反正S.H.E也在唱宇宙小姐,強調不用多美,馬英九被罵笨蛋,還不是照樣上電視把軍歌唱得好起勁。)


 


我的多年好友,msn暱稱(悲傷一號)這時候傳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符號的訊息:[懶得打字,我打電話給妳。]


接起電話,原來是她男人跑掉了,一句話都沒說。。。。


 


電話裡,她不知道是在問我,還是在喃喃自語。。。


[他怎麼可以那麼船過水無痕??]


 


是的,玩人間蒸發的遊戲,最俱摧毀力,好像被判了死刑的人,不知道自己的罪名,男人平時的小奸小惡,女人再怎麼小心眼,愛到卡慘死,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算你掰出"我媽媽明天幫我安排相親"或者,醫生說我有隱疾,我將一輩子不舉,再不然也可以說,讓我去跟阿扁借七億,大紅花轎的隊伍綿延兩公里去娶妳,都好過不告而別。


 


再怎麼胸大無腦的女人,總聽得出這是閃人的訊息,她滿腹狐疑,你還可以接著說:[被愛的感覺很好,可惜我無以回報,好幾百萬的卡債把我套牢。]


 


當初,追一個人,你可以天花亂墜,現在,要離開一個人請不要沉默以對,不能愛她了,把她嚇跑,我想也是功德一件。


 


以上是我的"柔性勸說",但就像勸人為了健康不要抽菸,癮君子照樣吞雲吐霧,儘管最後一夜,男人在心裡說:[我倆沒有明天],但分手前的溫存好像百貨公司的禮卷,期限內如果沒有用完鐵定不甘願。。。。上了床,他說想跟妳玩乾坤大挪移,下了床,他溜之大吉~


就算被詛咒下十八層地獄,也好過在女人面前承認:[baby,我從來沒有愛過妳。]或許,那樣子的男人。。。。連自己也厭惡吧~


 


愛是男人的照妖鏡嗎??


把自己的懦弱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現出原形的那一刻,是不是連自己都不忍目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