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一趟門.....


 


地獄與天堂同遊了一遍...


 


歸來時...


 


好似又喝了一次孟婆湯....


 


神許我一次重生的機會...


 


 


 




 


恍惚中....


 


依稀記得一雙手抹去眼角上掛著的...


 


前世的淚....


 


 


 


 


 


 


 





 


 


此生...


 


茫茫人海中....


 


尋找一雙熟悉的眼....


 


和一雙沾上我的淚的手...





 


 


我已放棄追尋...


 


化做落葉一片....


 


飄落在無人駐足的長椅....


 


或許....


 


風來了....


 


我就可以再去旅行.....


 


 




 


 


 




幾世的顛沛流離....


 


驀然回首..


 


那燈火闌珊處....


 


重生後的歸屬之地.....


 


 


打開你的心門....


 


發現...


 


我早已坐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