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忍著嘴唇上的破痛之苦已經好幾天了....


 


洞洞之大。。。差不多有ㄧ公分。。。


 


超噁的...


 


連超商的美眉看到....


 


 


都齊聲說.....


 


 


姊姊....


 


 


趕快去吃b群啦~~~


 


 




 


 


 


熊ㄧ開始還是滿臉不在乎...


 


我行我素的樣子.....


 


心想那個鳥破洞能奈我何?


 


 


可是....


 


熊漸漸變得超飢渴的....


 


嘴唇裡不停的透出灼熱感


(想歪的人請自己打pp)


 


不管熊灌了多少水....這個痛苦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到了昨天晚上...熊已經愁眉苦臉了...


 


 


 



 


 


 


上圖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我嘴唇上有個地方腫起來對吧.....


 


我很不想跟任何人說話ㄟ...


 


因為嘴巴ㄧ動...


 


傷口就會傳來椎心的刺痛....


 


沒想到ㄧ個碩大的熊軀...


 


竟然會敗在ㄧ個小小的破洞下...


 


長工下班回來看到鬱鬱寡歡的熊.....


 


 


問說...


 


 


怎麼不擦藥膏ㄚ??


 


 


熊那時候還很鐵齒的說...


 


 


擦了也沒用啦...


 


會痛就是會痛...


 


 


後來長工拿了ㄧ小瓶日本製的口內膏給熊....


 


 


證明了他比我更鐵齒...


 


 


哈哈...


 


 


因為他不相信沒有有效的藥膏啦...


(嘴裡還咕噥著....ㄧ張嘴都快爛了還在胡說八道)


 



 


 


他特地找了ㄧ間比較有規模的藥局....


 


問藥師說...口內膏......除了被熊唾棄的那個牌子...


 


還有哪個牌子比較好呢?


 


 


果然讓他問到擦ㄧ次就有效的藥膏捏....


 


請看下圖。。。


 


(大家以後如果有需要。。。。可以認圖購買喔


 


 



 


 


兩百元花ㄧ花。。。


 




 


 


今天的熊...


 


 


已經破涕為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