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使盡渾身解數....


 


跟屁股上好像頂著一根鐵釘急著要走的披薩老公爭取多一點點時間...的時候..


 


我也在觀察他的一言一行...


 


我想知道...


 


他是否值得我"等待"他回來....


 


 


平常只要客人離開了我的桌子...


 


不管他們是不是說....考慮之後會再回來....


 


我都祝福他們找到更滿意的公司...


 


但從不"期望"客人回頭....


 


 


我們的工作需要全神貫注...


 


人各有志...


 


展期有限...


 


商場如戰場...


 


豺狼虎豹的....


 


總之...點點點~


 


 


何必把時間精神浪費在變數這麼多的事情上面呢....


 


 


但是....


 


只要是這個地球上的事總有例外.....


 


 


披薩老婆跟老公就讓我死心踏地的展開了漫長的等待.....


 


因為...


 


報價之前....


 


我問他們...


 


既然看過那麼多家了....


 


對價錢一定有概念....


 


那~~~


 


別人都報在哪個範圍呢???


 


 


這一問...


 


披薩老婆很自然的要脫口而出回答我....


 


卻被披薩老公攔住....


 


披薩老公用廣東話跟老婆說:[就算我們不跟人家買....也要替人家保守商業機密~]


 


這時候的我....


 


裝做聽不懂...


 


心想.....他雖然態度很高傲....但卻是心地善良的人呢!!!


 


我決定尊重他....讓他繼續去看其他二家....並且.....我好希望他回來喔....


 


因為....真的只有我們才是最適合他的!!!


 


原因有三~


 


第一點......我們鄉下公司有地緣上的優勢.....他要拍的外景(清境農場的綿羊)離我們最近....我們的攝影師最耐操.....願意無怨無悔的陪他們上山下海....


 


還可以免費拍兩天ㄟ~


 


第二點.......藏愛價位偏高一點點.....而且員工的服務態度雖然大致上都很好....但總偏冷....要接待這種個性拘謹的個人......沒有絕對的善解人意......會出槌的啦!!!


 


第三點..


 


那家南部平價店....專業能力只注重在打價格戰.......哪裡會管他拍得爽不爽啊!!!


 


 


就這樣....


 


他們如預期的.....


 


去看了第二家(藏愛)


 


接單人員照本宣科....把自己當成一個唸DM的機器...


 


與他們的互動也很公式化~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到十五分鐘他們便起身離開.....


 


 


哈哈...


 


我本來就沒有把藏愛放在眼裡.....


 


 


正當我心裡大喊


 


賓果的時候....


 


同事跑來跟我說.....


 


 


ㄟ~~~妳那對客人已經不見了!!!!!!!


 


 


 


不見?????????


 


 


怎麼可能....照理說......他們就算要離開展場....也要看過第三家才走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