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客人在第三家坐下來的時候.....我的心裡是很感動的....


 


畢竟客人跟我們非親非故...


 


他們沒有必要... 要跟我們說實話~


 


雖然幾經波折....


 


他們真的用行動證明.....他們所說的話!!!


 


就算故事只發展到這裡....


 


我也會很欣慰我選擇相信他們~


 


 


就當我沉浸在充滿感性....忘卻業績的理想裡的時候....


 


夥伴們回報說....


 


妳慘了!!!


第三家那個業務.....是婚紗業中老鳥中的老鳥啊~


 


小倆口一定會被那張三寸不爛之舌給收服的!!!


 


 


我趕緊上前一看.....果然是那個傳說中的高人在接待他們....


 


唉~


 


反正盡人事聽天命...


 


我們又不能左右客人的選擇....


 


不管怎樣....


 


等他們聽完第三家再說吧~


 


 


 


但畢竟被稱為一隻老鳥....


 


就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披薩兩公婆在第三家足足坐了有三個鐘頭之久....


 


聆聽解說的表情時而認真.....時而發出會心的微笑....


 


他們的一舉一動清楚的攤在我眼裡.....緊緊的扣住我的心啊!!!!


 


 


我總認為丟掉一張單....


 


只要在下一個客人身上補回來就好了....


 


我並不是一個把成敗看得那麼重要的一個人....


 


但是....


 


這個case.....攸關我的判斷......我想證明我是對的....


 


況且....


 


我們公司一點都不輸給那兩家!!!


 


 


我內心燃起強烈的慾望....


 


唯一且堅定的念頭


 


"""我要他們回來"""


 


 


我並不想用來回踱步....表達我對漫長等待的不耐.....


 


不管結果如何....


 


此刻的我...


 


急需讓自己平靜下來...


 


於是...


 


我跟一個平日隨身會攜帶佛經的伙伴說:[把妳那本經給我一下吧]


 


眾人看我反常的把這個case的得失看得那麼重...竟然還要唸經!!!!!!


 


有的靠過來安慰我說....


 


 


放棄啦....他們不會回來了啦....


 


盡力就好....


 


別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等等之類的話~


 


有的在旁邊笑得肚子痛....


 


一直說我今天瘋了~~~


 


 


最後我還是拿著那本經文....


 


自己一個人在休息室....


 


隨手翻開了某一頁....專注的念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經文裡有什麼真諦....


 


我唸經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受成敗的影響......


 


我才不認為日理萬機的佛祖會因為這樣就讓我心想事成....


 


 


我的人生不需要靠"保佑"....


 


如果人真的可以求到什麼....


 


那麼就求佛祖多給我一點智慧吧!!!!


 


就在我專心的跟自己的內心對話的同時....


 


 


 


外頭的訕笑聲實在太大了....


 


我阿熊也怪不得別人笑我癡....笑我傻...


 


 


他們就真的沒體驗過....


 


信念這回事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