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信誓旦旦的說....


 


他們真的走了啦~


 


這時候的我.......用望穿秋水的眼睛四處張望....


 


心裡一急....我竟然回想不出他們的臉~


 


 


腳不由自主的走出自己公司的攤位....


 


我要自己去找一遍才要相信他們真的不見了!!!!


 


我穿梭在人群裡....因為想不起他們的長相...


 


 


我只好口中喃喃自語....."讓我看到一對長頭髮跟穿墨綠色T恤的人吧"


 


 


就在繞了全場一週...


 


我忽然看見他們坐在舞台的前面...被後面一大群站著的人給遮住.....


 


幸好披薩的長頭髮太顯眼了...


 


我一眼就認出!!!


 


原來主辦單位說.....可以憑票根去抽獎!!!他們在試手氣呢~~~


 


於是...我放心的退回公司攤位....


 


並讓每一個工作夥伴都知道我在等他們...


 


請他們眼觀四方....一有狀況就要回報啊!!!


 


 


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


 


舞台上的主持人廢話又好多.....整個抽獎歷時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終於....


 


獎抽完了....


 


他們也該去第三家看了吧...


 


第三家的位置....剛好就在我攤位的斜對面......


 


但是.....左等右等......整個舞台的人潮都散去了....


 


他們還是沒出現在第三家!!!!


 


難道....


 


說要看完三家的事情是騙我的??


 


我拖了一個同事就往外走......要她陪我再去找一次...


 


結果......這一次很快的就找到他們了.....他們背對著我們...


 


兩個人低下頭在包包裡面東翻西翻的不知道在找啥東西呢!!!


 


 


我僵住在原地.....不好意思上前去打擾他們....


 


也怕我魯莽的舉動會給他們帶來壞印象...


 


 


而且.....我站在別人攤位的地盤上......再怎樣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去把客人拉回來的!!!


 


這時候我靈機一動...


 


轉頭跟同事說.....演個戲吧!!!!!


 


 


"""我們假裝要走出去會場上廁所....


 


當作跟他們不期而遇""""


 


我還叮嚀同事...


 


不要提到預約單的事!!!


 


 


然後......我們就""製造""了一個巧合又碰到面的景象....


 


原來他們在包包裡找票根......他們也要離開會場去上廁所...


(進出會場要有票根或者通行證)


 


 


真是天助我也....


 


既然目的地一致....


 


那就一道走吧!!!


 


 


我親暱的摟著披薩走在去化妝室的長廊......邊讚美她的頭髮....


 


提出幾種適合表現長髮造型的建議給她聽~


 


同時間我也沒冷落披薩老公....


 


我見他很仔細的聆聽我跟披薩的對話...


 


跟他說我理解他為什麼那麼謹慎選擇婚紗公司....因為.....他眼裡寫滿疼老婆的心意!!!


 


 


然後~~~


 


當然就是我們各自上廁所去囉~~~


 


嘻嘻~


 


我有幫新娘子脫過裙子....沒脫過褲子啦


 


哈哈...


 


好冷~


 


(打字累了ㄇㄟ.......輕鬆一下)


 


 


我在洗手檯前等著披薩出來....


 


 


只跟她說了...


 


不管她選哪一家.....


 


她若有相關問題....


 


都可以來問我


 


然後我就示意她先走...


 


我表示要去旁邊的7-11買個東西......刻意不跟他們一起走回展場.....


 


除了不想給她壓力之外......我還可以順便觀察他們....


 


是不是真如所言.......要去看第三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