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從中午十二點半送走他們之後.....


 


 


都已經接近晚上七點了....


 


八點展場就要結束....


 


參觀的人潮已經零零落落....


 


我從休息室出來的時候....


 


他們還在原來的位置...


 


負責接單的老鳥身邊多出了一個講廣東話的當地翻譯....


 


 


這一幕讓我更充滿期待...


 


因為一定是老鳥單子講不下來....


 


跟翻譯討救兵...


 


就這樣.....


 


我邊等待著....邊忙著一些瑣事.....


 


 


然後....奇怪的事又發生了


 


兩分鐘以前.....他們還在我的視線內...


 


怎麼一下子又憑空消失了??


 


 


不可能是下訂單了!!!


 


婚紗單裡面有好多細節...


 


又不是路邊買包子拿了就走.....


 


 


怎可能那麼短的時間....就不見了ㄌㄟ????


 


去看第四家嗎?


 


還是真如同事所言...


 


他們根本沒有要訂....是問好玩的....


 


還是早就訂了....


 


來打探情報的?


 


 


 


哇~~~


 


我真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解釋我當時的失落感呢!!


 


 


環顧已經接近打烊時間冷清的人潮裡....


 


真的沒有他們的蹤影.....


 


有幾個夥伴跟我一起發出惋惜的長嘆....


 


幾個大放厥詞說....


 


幹嘛相信他啊......


 


他擺明就是騙人的.....他看幾百場都不知道會不會去台灣ㄌㄟ!!!


 


 


其實...也不是說那些話刺耳啦....


 


就是人在很洩氣的時候不想再聽那些話....


 


於是我約了一個同事去上化妝室....


 


一路上我還跟她說....


 


 


要是我上完廁所回去......發現他們就坐在攤位上等我....


 


那該多好啊....


 


同事聽到我的癡人夢話.....


 


 


拍拍我的肩膀說:[乖~~~別想太多ㄟ]


 


我回給她一臉苦笑....


 


然後就在那一瞬間.....


 


我看到披薩夫妻倆的身影.....


 


他們躲在遠處的一根大柱子後面.....兩個人很湊巧的又是背對著我們...


 


看起來好像是在爭執討論些什麼事的樣子!!!


 


 


同事見狀.....問我:  [要過去叫他們嗎??]


 


我說:  [不用了啦.....祝他們幸福!!!]


 


然後我推開化妝室的門....


 


告訴自己....


 


等等出了這個門.....


 


"這件事就算過去了"


 


 


事情過去了.....就放下心裡的那份忐忑吧...


 


我確實是帶著輕鬆的微笑離開化妝室的....


 


我覺得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堅持了七個小時....等到最後一分鐘!!!


 


領老闆的薪水一點也不心虛了啦....


 


 


離開前....


 


我又忍不住回頭喵了那根柱子一眼.....


 


他們已經不在那邊了....


 


雖然心裡默默的還是有點不捨...


 


我也只能大嘆但是又何奈啊!!!


 


 


就在我準備讓這個""創傷""從心裡


 


船過水無痕之際~~~


 


或許是老天疼憨人...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令人動容的一刻來了....


 


 


就在我進入會場的時候..


 


因為入口處離攤位比較遠....


 


我隱約的聽到陣陣的鼓掌聲.....


 


 


我還跟同事說....


 


唉......要是這掌聲是為了他們兩個回來而發出的.....那該多好啊!!!


 


同事白了我一眼....


 


我連忙說:[好啦好啦......我不嚕嗦了]


 


結果....


 


令人不敢置信的......當我走回攤位的時候....


 


公司的人.....甚至連隔壁攤位其他店家的員工...


 


 


看我回來....


 


都一起對著我發出如雷的掌聲....與歡呼


 


背對著我坐著的披薩.....轉頭一看是我回來了~


 


 


竟然立刻往我身上撲過來.....


 


緊緊的拉住我的手.....


 


像久別重逢的戀人一樣....


 


嬌羞的跟我說了一句....


 


[我們要妳啦!!!!!]


 


 


(以上所言句句實言....若有不實....願負法律責任)


 


 


就這樣.....我過七關斬二將的.....


 


贏得了這張單


 


 


成交價....當然是去掉了那一千塊港幣.....


 


但是很讓人欣慰的是....


 


披薩老公並沒有跟我殺那一千塊....


 


他怕我被老闆扣錢呢.....


 


 


是我自己把11000


 


塗改成10000的唷


 


 


愛唷.....順手把1畫成o多簡單啊......何必讓別人多付那一千塊呢


 


反正我們台客王....


 


家裡多著是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