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一個"半夢半醒"的女兒的母親來說.....剪不斷理還亂的憂愁與牽腸掛肚是可想而知的~


 


 


老媽心裡的陰霾看在我眼裡.....我是很束手無策的~


 


 


 


叫她不要憂鬱....


 


 


我想~


 


跟叫一個開刀的人不要喊痛.....


 


 


都是很........唉~該怎麼說ㄌㄟ?


 


 


道理人人會說....事情要想光明面....啥神的考驗等等的話誰人不懂呢??


 


 


但是....事情發生在自己心上的一塊肉上.....


 


 


很多人就不是那麼豁達了.....


 


 


朋友約她出去走走....


 


 


不是因為她想開了.....而是因為她超愛牡丹花......


 


 


在牡丹花前....她才得以找回以往的赤子之心


 


 


留下這睽違已久的笑容....真是動人的一幕ㄚ~


 


 


如果可以....


 


 


我願意做任何事....任何努力~


 


 


讓她天天有這種表情.....


 


 


 


 


 




 


好像離題太遠...


 


別聽我碎碎念了....


 


 


大家~


 


專心賞花吧~


 




 



 




 



 




 


 



 


 




 


 



 





 


 



 


 


大自然給我們的感動......


 


 


一切~


 


 


盡在不言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