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血來潮去清冰箱.....


 


忽然看到這條遺忘已久的鹹魚.....記得是在百貨公司的日本展特賣會中買的....


 


要價250元.....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下來.....想說不好吃頂多也損失250而已~


 


 


若是好吃.....那就又賺到一次品嘗美食的機會了....


 


 


果真....


 


 


人稱天公的女兒的熊....


 


買道一條物超所值的好魚....


 


 


從我把它拿出來退冰就沒甚聞道什麼腥味....


 


 


我就預感....


 


 


我會深深的....


 


 


深深的愛上ㄊㄚ~~~


 


 


灑上粗粒黑胡椒粉....


 


 


淋上紹興...


 


 


烤箱略為預熱...溫度調到250~


 


 


進烤箱烤30分鐘....


 


 


就~


 


 


 




 


 


就變成這樣了....


 


 


這種美味的程度.......不亞於任何一家專業的日本料理餐廳ㄚ~~~


 


 


 




 


 


 


 


這種想讓人喊救命的光澤.....


 


 


二話不說....


 


 


我~


 


 




 


 


 


當然是夾一口....


 


 


先嚐為快了~


 


 


這顛覆了一般人對鹹魚就是又臭又硬的觀念了吧......


 


 


魚肉真是有夠鮮嫩的....


 


 


也不會太死鹹....


 


 


如果不是要拿來炒飯.....


 


 


我一下子就可以吃光光~


 


 


 


 




 


 


 


這是就是鹹魚炒飯....


 


 


我只給自己八十分......因為不知怎的....我今天做事都無法專心耶.....


 


 


我覺得飯有點不夠乾....


 


 


大概是我的心裡都在下雨的關係吧`


 


 



 


 


 


誰叫天氣這麼的不美麗呢~~~


 


 


 


 




 


 


 


提一下這個烤箱.....


 


 


是在好市多發現的.....大同牌~


 


 


愛用國貨就是有這個好處....


 


 


價格蠻便宜的ㄟ...


 


 


才1680元~


 


 


 


可是裡面空間很大.....可以烤一整隻雞ㄟ


 


 


 


白色系...


 


 


標準的熊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