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暇po亞曼達專輯....


先po張享受陽光的照片....


聊表安慰...


讓自己開心一下~~~


 


 


今天的熊小忙.....


訂單雖然不是很大量....


但是熊要做.......製造驚喜....


給吃的人ㄧ個感動的表情...的東東~


 


所以....


我剛剛竟然打電話跟已經出發去自由黃昏的大熊說.....


今天不用太認真賣....


我不想過去了...沙拉也擺著好看就好...


不用介紹....省得賣完了我明天又得做....(有東西可以裝飾冰櫃就好)


 


明天也不用認真賣....


我要畫畫..


 


大熊說...


親愛的...


妳語無倫次了嗎.....


哪有人故意不要認真賣ㄚ~~~~妳秀逗喔~


 


然後....


說了ㄧ聲他在搬紅豆..


就把我電話給掛了....


 



 


 


好啦...


來言歸正傳...


我停下來打字就是忍不住要跟冰U們說我昨天去買東西的奇遇...


 


是這樣的啦...


昨晚拼著愛睏的眼神...


還是去採買的熊...


逛到了某知名運動用品店.....


熊隨手看上ㄧ件 T恤...


喜歡了就拿去櫃檯要付錢....


 


店員小姐說...


小姐....這款是兩件ㄧ千五的...


妳要不要湊到兩件比較划算....


熊說...


我湊不到了...沒有喜歡的.....那請問這件多少錢....


小姐說要查電腦....


說著說著她就去查了....


熊心裡想....


兩件ㄧ千五....那就是ㄧ件七百五...


如果沒超過七百九....


那我就買了吧.....


 


等到小姐查完電腦....


抬起頭用很抱歉的表情說....


這件還要七百零八喔....


熊睡眼惺忪....


搖搖頭讓自己清醒.....真的很怕自己聽錯了....


熊問....


妳說多少???


小姐...斬釘截鐵的說...


708...


那妳還要嗎????


 


熊沒多說什麼....只有點頭說...


那我要這件...幫我打包


 


然後熊就拿著那件比七百五還要便宜四十二元的衣服走了....


從頭到尾....


那個店員都沒有發現自己進入恍神狀態...


上班可以上到用無腦的境界來上...


熊真佩服ㄚ


 


大熊在旁邊說....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708跟750.分不出哪一件比較便宜嗎???


幹嘛要用我們是冤大頭的表情幫我們結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