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我想一定很多好心的朋友要提醒我。。。。。


 


ㄟㄟㄟ~


 


阿熊呀。。。。妳不是在減肥嗎???


 


 


怎麼還吃那麼大一個麵包ㄚ~


 


其實。。。說真的。。。


 


早上剛做好這個生菜雞腿巧巴達的時候。。。。。我一點都。。。。


 


 


不想把它吃完~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我這個變胖之禍就在我越嚼越香。。。。越吃越起勁中。。。。


 


 


無聲無息的發生了~


 


 


我想。。。。看到這種鮮豔欲滴的樣子。。。。


 


 


 


格友們。。。一定會認同我嘴巴停不下來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改用土司麵包。。。


 


外表雖然平凡了一點。。。但是口感一流。。。


 


 


巧巴達有一種很猛的Q勁。。。


 


 


跟土司的柔軟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捏。。。(我真的超愛拿三崎麵包的土司來做三明治)


 


 




 


 


拿到窗戶旁邊拍。。。。


 


 


沒想到我的傻瓜相機拍起來效果還不錯捏~~~~~~


 


 


 


 


 


 


︿︿︿︿︿︿


 


 


 


以下畫面有點驚悚!!!!(警告~警告)


 


 


肚子餓的人可能會大罵髒話。。。。


 


 


或者心悸引發嘔吐。。。。


 


 


請特別當心唷~


 


 


 




 


 


 


哈哈。。。。剛炸好的雞腿。。。。


 


就是用這個雞腿夾麵包的唷~


 


 


 


 




 


 


 


背面還被我劃了好幾刀。。。


 


醬子


 


炸起來才酥。。。吃起來。。。。


 


 


才爽~


 


 



 


 


 


哈哈。。。。看了肚子餓。。。。不可以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