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逛鍋具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菲姐


 


這個牌子吧~(各大百貨公司都有)


 


 


阿熊覬覦他們家動輒萬把塊的快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對愛做菜的阿熊來說....


 


迷戀功能好的鍋具....


 


 


就像非洲難民看到載著食物的卡車.....眼睛裡立刻閃爍著"愛火"ㄚ~


 


 


為了弭補心中的遺憾.....我常常會晃到菲姐的櫃上.....


 


 


久久遇上一次打折期.....買個簡單的鍋子ㄚ....廚房工具什麼的~


 


 


前一陣子...


 


 


我看中了一個非常心儀的垃圾桶.....


 


圓弧型的蓋子....


 


紅色的多層烤漆......簡直就是設計來專供豪宅使用.....


 


ㄚ不然也要城堡才配得上那個垃圾桶~


 


 


因為...


 


 


除了優雅的外形之外....


 


 


它的價錢也非常貴族...


 


 


去年底看的價錢是......3800新台幣~


 


 


3800可以在大賣場買十個垃圾桶....說不定還有找....


 


 


當時熊老媽在我旁邊...


 


我連吭一聲說這個垃圾桶好漂亮都不敢....


 


 


被她知道我那麼敗家買那麼貴的垃圾桶.....


 


 


這一定會成為老媽的後半輩子...碎碎念的好題材~


 


 


那天....


 


跟心愛的垃圾桶分別.....這對貓毛的阿熊來說....失落感好重喔......


 


 


 


 


 


 


 


 


 


 




 


 


前兩天......


 


疼我的人特地把我帶去菲姐專櫃...哈哈~~~


 


聽我牽腸掛肚的......他對貴族垃圾桶也很好奇ㄟ.....沒想到他自己看了也很愛~


 


 


小姐還特地搬出壓箱寶的橄欖綠給我看.....


 


 


這是客人預定的捏~要跟原廠訂才有喔~


 


賣場沒有擺.....難怪我上次只有看到紅色......


 


 


 


這次去雖然還是很喜歡紅色.....可是考慮到跟家具的搭配.....


 


 


然後橄欖綠又越看越耐看.......


 


 


就排除紅色的了~


 


正興高采烈的要付錢的時候......竟然發現.....


 


 


漲價一千元!!!!!!!


 


 


哇~好沒天理喔....


 


3800都已經夠貴的了.....還4800喔~


 


 


好在櫃姐說...


 


母親節檔期有打八折啦~


 


 


雖然是這樣....可是還是很心有不甘.....醬子都沒便宜到了ㄟ


 


 


唉....不爽歸不爽....


 


 


可是你們看哪~它的質感真的很優捏......


 


 


就是愛它呀.....還能怎麼辦....打完折跟3800差不了多少....


 


 


趕快買一買吧....ㄚ不然過一陣子又漲價就很不妙溜~


 


 


 




 


多層烤漆....縱使是低彩度的橄欖綠.....還是可以感覺出色彩的飽滿~


 


貼心的設計ㄟ...


 


內桶跟外桶分離.....可以方便清洗...


 


 


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套上塑膠袋之後.....外觀看不出來.....


 


 


腳一踩就打開的裝置....保固20年..20年內都可以拿去維修不用錢喔......


 


 




 


 


底部還有吸盤裝置....


 


垃圾桶不會移來移去的~


 


 




 


 


側拍特寫~


 


蓋子打開的弧度很完美喔.....


 


開口夠大....方便丟東西進去


 


 




 


 


 


線條暢快俐落的背影~


 


這是套上塑膠袋之後的狀態ㄟ....


 


果真一點都看不出來對不對~


 


對一個漂亮的家來說.....不要讓垃圾桶的塑膠袋跑出來見人....


 


 


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ㄚ~


 




 


 


原廠附的垃圾袋....


 


不是我再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可是這個垃圾袋真的讓我很愛....


 


套上去剛剛好也就算了...


 


要去倒垃圾的時候只要把提把一拉....就自動束起來了....


 


不用在聽到垃圾車聲音的時候還要手忙腳亂的把垃圾袋封口打個結~


 


可惜只送三個....


 


 


哈哈.....去買一定很貴....


 


 


我還是用大賣場賣的垃圾袋就好~~~


 


 


 



 


 


 


 


這是一個讓人想起來會感覺到很幸福的垃圾桶~


 


 


我想...


 


 


以後搬到哪裡....我都會帶著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