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uㄟ......


 


你們沒看錯標題啦....


 


熊真的要講膀胱的故事....


 


熊今天差點兒被尿尿這檔事給打敗了....


 


讓熊在榮總窘到不行....臉上的三條線比墨汁還黑ㄚ~~~


 


 


話說熊肚裡有ㄧ堆肌瘤已經不是秘密...


 


這些小傢伙把熊弄得整天心神不寧...


 


 


很怕自己哪一夜醒來....又是"倒臥血泊中"...


 


而且別的女生ㄧ個月有ㄧ個好朋友會來訪....


 


熊好朋友特多的....想來就來....根本不用看日子就登堂入室了...


 


聽熊降子描述...


 


大概ㄧ堆冰U要勸熊趕快去看醫生了對吧....


 





 


我都有在聽...


 


 


熊今天就是乖乖看醫生去了....


 


 


本以為會回來跟各位報告何時我會變成ㄧ隻待宰的熊....


 


沒想到就在我歷經千辛萬苦....


 


忍受了漫長的孤獨寂寞煎熬跟憋尿的痛苦之後.....


 


 


醫生還是斬釘截鐵的宣布....


 


 


吃藥再觀察!!!!!


 


 



 


靠.....熊熊覺得....我像個白癡級的遊魂在醫院裡晃了一天....


 


究竟是為誰辛苦為誰憋ㄚ??


 


 



 


 


唉.....難得我鼓起勇氣....真的決定要任醫生宰割了ㄚ


 


 


好啦.....算了.....醫生最大....他說觀察就觀察..


 


熊就暫且苟延殘喘....用我那僅存的一點點耐心任由好朋友的騷擾吧~~


 


 


ㄟ.....有沒有人抗議....


 


 


ㄚ不是要講膀胱的事....怎繞到這裡來了....


(.我最近廢話比較多...格子冷清...挺適合ㄧ個人自言自語的)


 


okok....我這就講咩....


 


 


話說熊到醫院報到之後....護士就叫熊不要亂跑....


 


 


等等會叫我去做超音波....


 


 


超音波那邊又有人跟熊講....


 


現在去喝水...ㄧ個小時以後再幫妳做...


 


 


熊聽到還要等ㄧ小時....差點腿軟....


 


不過後來更令人吐血的還在後面....


 


 


話說熊喝了水就到星巴克再點ㄧ杯大咖啡....


 


為了怕遲到....也無心埋首時尚雜誌...


 


好不容易等到ㄧ個小時過了......熊也開始有強烈的尿意....


 


 


熊很準時的回超音波室報到....


 


心裡還得意自己真是個聽話的病人ㄚ....


 


 


誰知道...


 


那個做檢查的護士....ㄧ開始操作之後就停住了...


 


她說.....ㄧ個小時過後再來....妳現在沒尿不能做


 


 



 


天ㄚ.....再ㄧ個小時喔....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熊說...


可是我現在很想尿尿了ㄚ....也喝了好多水...怎麼會這樣呢....


 


 


護士說....妳一定很少在喝水.....現在身體久旱逢甘霖.....才會捨不得尿出來...


 


 


熊沒再多說什麼....心裡自我安慰...


 


我現在的尿意只是幻覺.....醒醒吧.....迷糊熊~~~


 


 


那繼續等待的ㄧ小時.....


 


度秒如年....瞌睡蟲跟想尿尿蟲在我身體裡展開生死決鬥...


 


刀劍鏗鏘j作響的聲音....讓熊如坐針氈....


但我還是不停的提醒自己要心平氣和...祥和安坐...


 


讓自己宛如一尊佛陀..


 


 


可是這些心靈喊話一點屁用都沒有....


 


 


熊心浮氣躁得好想罵髒話~~~


 


 


好不容易挨到了第二個鐘頭.....熊又去報到了....


 


 


這次竟然還是一樣被請出超音波室....


 


 


我真他X的見鬼了......熊就快尿濕褲子了......還說我尿不夠不能檢查


 


 


冰U們可以想像熊心中無助的淚奔嗎?


 


救命ㄚ...


 


 


還要再等ㄧ小時....


 


 


熊心中起了想逃的念頭....


 


但是護士小姐和藹可親的跟我說....


 


 


我等一下會留意妳....時間到了會在外面叫妳的名字.....再忍耐一下啦...


 


如果醫生把全部的病人看診都看完了....他還是會等妳的...


 


這才讓熊打消了逃跑的念頭....


 


 


 然後....熊就去瘋狂喝水....


 


讓自己喝水喝到飽...


 


飽到快吐了才停止....


 


 


果然第三個鐘頭我就沒再被請出超音波室....


 


 


但是....聽檢查的護士說...


 


 


只是勉強完成檢查....畢竟尿還是不多ㄚ....


 


 



 


看著滿臉霧茫茫又很無奈的熊的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我....


 


 


只好說....妳的體質真的有比較奇怪吧....


 


 


可是....妳還是要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啦


 



 


 


經過了今天的教訓...


 


 


熊知道了.....下次我要做超音波...


 


 


大概得從前一個晚上就憋尿...


 


 


降子尿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