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變冷也一段時間了...


 


想想....


 


也是該感冒的時候了...


 


不這樣....不能應景....不反映時節.....倒也有點對不起天氣....


 


就像聖誕節少了耶誕樹....過年少了爆竹.....或像吃生魚片不沾哇沙米.....買了雙鞋少配了一套衣服般的....


 


就是少了那麼點味兒...


 


所以...


 


當昨晚我在等開機的時候....


 


燈也沒關.....澡也沒洗.....


 


就趴在床邊沉沉睡去的時候...


 


這種不醒人事的睡法....


 


 


早上起床我就知道很不妙.....


 


逞強去爬山....


 


結果竟然是走了沒兩下就投降....


 


我哭笑不得的跟爺爺央求往回走了....


 


因為頭暈得厲害...


 


我覺得樹木都在眼前搖晃了.....


 


下了山去星巴克....


 


平常的老位子..


 


剛好有人...


 


於是我跟爺爺就坐在很舒服的沙發區上......


 


沒想到....坐位太舒服了....


 


我在星巴克的沙發上頻頻點頭"肚菇"~


 


糗樣還被爺爺拍下來...


 


幸好他是一個已經棄甲歸山的老人....


 


若是個帥哥如此無情的對待我....


 


叫我今後怎麼在江湖上走跳阿?


 


要跳樓...


 


我有懼高症...


 


要投河自盡...


 


現在天氣又太冷~


 


愛唷~~


 


我不行了.....


 


po文po到這裡.....


 


我像戴上了金箍帽的孫悟空......


 


頭痛欲裂 阿....


 


回床上躺平去了....


 


晚安.....我親愛的朋友們


 


 


 


PS:哈啾~~~離我遠一點喔.....被阿熊傳染我可不管.....(哈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