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2上映的第一天。。。


 


長工就特想看的。。


 


 


其實這期間我們有去過電影院ㄧ次。。


 


不過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得打道回府。。。


 


好不容易忍到了昨天。。。


 


兩個人吃過晚餐早早就往華納威秀出發。。。


 


 


長工體恤熊ㄧ把老骨頭了。。。


 


那麼長的影片擠在小座位看。。。總會唉唉叫腰酸背痛。。。


 


而且如果前面有個大頭擋住螢幕。。。


 


熊還會臭臉嘟嘴。。。把兩個人的氣氛給搞得很僵。。。


 


所以。。。


 


 


就殘殘買了溝克拉斯的票。。


 


 


降子。。


 


有了不礙眼又舒適的沙發座椅。。。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那個沙發坐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舒服。。。


 


而且還有餐飲服務。。。


 


 


熊跟點餐的小姐叮嚀我們的薯條跟炸花枝圈要非常非常燙。。。我才要吃。。


 


 


要不然我會在電影院大吼大叫抗議。。。(純屬虛張聲勢)


 


哈哈。。。果然得到香酥好吃又燙口的薯條花枝圈唷。。。


 


點餐的小姐還特地過來問熊。。。


 


食物的溫度還可以嗎。。。


 


 


熊很開心的說。。。


 


燙燙燙。。。很慢意很滿意~~


 


 


對了。。。


 


她介紹的奶茶也非常好喝。。。


 


 


昨天忘了跟她致謝捏。。。


 


 


下次有機會再看到她。。。一定要好好的讚美她。。


 


 


 


 




 


 


vip席的服務就是不一樣。。。


 


連等候區也充滿著奢華的夜店風。。。


 


 


熊昨天運完動。。。ㄧ臉素顏跟破爛衣。。。


 


 


所以就沒有在這邊拍照。。。


 


好殘念ㄚ~~~


 




 


 


 


分隔線~~~~~~~~~~~~~~分隔線~


 


看完2012感言


 


 


早上長工遞給熊ㄧ罐可樂。。。就自己躲到旁邊抽菸去了


 


熊嚐試著自己打開那個易開罐。。。


 


可是真的很不好打開。。。而且有弄斷指甲的危險。。。


 


 


熊就把長工給叫回來幫我打開。。


 


長工打開易開罐的同時問我。。。


 


2012我死了以後你要怎麼辦?妳連易開罐都打不開~


 


 


熊說。。。。2012來的時候。。逃命那種事就免了吧。。。


 


 


你先確定我被倒塌屋頂的水泥塊砸死了。。。你要怎麼死我都不管。。


 


 


千萬別留我ㄧ個人活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