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姊妹冰U們對熊妹事件的關懷...


熊會用各種不同的角度思考...看待這件事的


請大家不要為熊擔心唷



 


這幾日...


帥帥熊看熊常常為了熊妹的事情發呆出神...


到了市場又得強顏歡笑


非常不忍...


所以...


主動跟熊說...


如果熊真的對熊妹放不下...那就把熊妹接來家裡...


他願意跟熊一起擔負起照顧熊妹的工作..


熊看著他那麼苦熊所苦...這番情意實屬難得..


實在很讓熊感動..



帥帥熊雖然有著許多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缺點....


他是如此的平凡


但是


對熊....卻有無限寬廣與不凡的愛...


熊常常懷疑他的鮪魚肚子裡是不是有著一片海洋...航行著一艘船~~


哈哈


人家不是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嗎?


 


請大家容忍熊的耍冷


 


 


我離題很遠囉...


今天是要說...


無意中點看了自己一直很喜歡的BC美眉(熊格文章中的某一個分類....連載散文)


熊已經將近三年不去看那個分類..


畢竟那青澀與狗屁不通的文字是讓人汗顏的...(所以..文章都被我鎖起來了)


但是...


今天看了幾則跟熊有過共鳴的回應


還是有那麼一點感覺


熊隨意挑了兩則跟大家分享唷


祝福熊格的每一個朋友都能擁有無價的真愛..


也希望每一個姊妹朋友...


能夠珍惜身邊平凡的幸福呢


 


 


第一則...某姊妹給的回應~~


 




曾經的愛猶如大浪.


如今愛猶如落花


轉變成土壤養分


這樣還是愛情嗎?


或是愛情退了色??


 


熊回答..




 


縱橫情海,當然有滅頂的可能,


就像投資股票,


有血本無歸的可能~


但是,輸光了,還剩下一條命....


再活一次,這次沒有孟婆湯.....


所有的記憶,像佈滿全身隱形的刺青,


走到哪裡就跟妳到哪裡.....


退色的愛情並不是世界末日,


既然妳說落花已經歸塵土,


那就趁著土壤肥沃,


快點為自己種下一顆愛苗吧,(愛妳自己)


 


第二則


某姊妹回應...


 

妳不是教我,寂寞是我們的宿命,


如果終究都要獨自一人,天上人間有什麼差別?


BC的話讓我啞口無言,不可否認,一輩子我們都在尋一個今生相愛的人,


覓一顆來生再聚的心~


這一段蠻像我的心情.曾經以為我與他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是我設的太美好.


 


熊回答..


 


設得太美好,不是什麼錯,


但~


愛河在妳面前,不要急著撩落去,


先試試水溫到底可以讓妳的心變熱,


或者是變冷



熊始終相信...


熊妹會好起來的..


她值得擁有兩個奇蹟


一個奇蹟讓她活下來


另一個奇蹟一定會讓她甦醒的...


這個世界上...


是有奇蹟的...


就像


熊與帥帥熊那....失而復得....曾經像覆水難收般的感情...


憑藉著...兩顆良善的心...


還是...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