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妹住院滿兩個星期的日子,這段時間,蒙各位熱情的帥哥美女為老妹祝福,也為我安慰打氣。。。。小熊在這裡感謝萬分,請受我一吻致謝


 


每個排排站喔,不可以逃走,我有刷牙和漱口水消毒了


 


給外冷內熱的一隻呱。。。。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給人氣長紅!紅!紅!!幽默風趣的老師美眉"小心一點",她入圍部落格大賽了,請大家幫她   衝衝衝!!!


 


給講話老是娃娃音,最近剛失戀,但立志上進的有為青年"心情卡布奇諾"


 


給照顧爺爺盡心盡力,滿腔熱血,愛寫文章的"野狗阿徹"


 


給馭夫有術,至情至性的愛家媽咪"老娘"


 


給願為愛情上刀山下油鍋,愛戴墨鏡又喜歡碎碎念的酷爸"豆花"


 


給家有漂亮明星臉寶貝的幸福把逼"明哥"


 


給其實一點也不壞的"壞女人~月"


 


給看起來有點壞,但親切度一百分的萬人迷夜店老闆"澤"


 


給格子裡趴趴造,像老鄰居一樣親切的"銀翼飛翔"


 


給愛鞋成癡,英文一把罩的幸福女人"prettysilly"


 


給很會做湯又很會禱告的"湯王"


 


給恬淡自如,並給很多醫療建議的"醬瓜國"


 


給充滿個性的"色影師"


 


給善良,感情甜蜜羨煞人的小饕客"原子小金剛"


 


給陌生但溫馨的好朋友"自然"


 


給對"懶得建立關係"心有戚戚焉的sesama


 


給沙鹿亞太之星長髮飄逸,工作認真的鎮店之寶"可樂"


 


給我心中完美的攝影偶像"phill",你的作品有濃厚的感情,最適合需要撫慰的心靈~~


 


 


 


以上是對老妹寄予祝福的幾位朋友,想要認識他們的人,(她們真的都超棒的)在我的回應裡面尋找就可以直接連結了


 


這種噁心的感謝方式,道道地地的熊味呢。。。。


不可以嫌我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