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熊最討厭穿脖子上綁帶子的衣服了....


 


會導致肩頸痠痛...


 


還會頭暈想吐...


 


 


可是....


 


 


運動用品店快要被我逛爛了....


 


 


還是找不到幾件適合熊穿的...


 


 


上次拍給大家看的那件寶藍色愛迪達...


 


 


在健身房裡竟然跟四個人撞衫


 


 


讓熊失去再穿上它的fu....


 


 


目前可能正值換季...


 


 


很多夏天的庫存品看膩了...


 


 


可是秋冬新品不是還穿不到就是款式很少....


 


 


 



 



 


 


熊只好很無奈的...


 


把僅存還有熊尺碼的這件給買回家了...


 


 


好像商家都不敢進太多貨...


 


因為常常碰到....


 


這件沒貨了...


 


 


那件尺碼要調貨的事情...


 


 


熊覺得買個衣服好麻煩喔..


 


 


這件也讓我等了好幾天才來的呢...


 


 


小姐還緊張兮兮的對著電腦確認兩次...


 


因為各家分店裡....也只剩下這件我能穿的...


 


 


搞得好像沒買到很可惜那樣....


 


 


真是的..


 


 


這件還另有桃紅色...


 


熊非常喜歡....


 


 


可惜S的聽說早就賣光了...


 


 


看運動用品店門庭若市的樣子....


 


 


我想....


 


 


運動的人口真的很不少呢...


 


 




 


 


懶得再逛街了...


(看我畫個眉毛...頭髮隨便ㄧ扎....就素顏跑出去便知道我有多懶了)


 


 


只好安慰自己...


 


有什麼買什麼......綁帶子就綁帶子吧....


 


別那麼愛挑剔了


 


 


 


 


ps:姊妹們若有美美的運動服哪裡買的資訊....ㄧ定要爆給我知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