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冷...


 


冷到阿熊的腦子....竟然無厘頭的想起....


 


七.八個月前我拿這個小香包去送修....


 


快過年了...不知道這個小香是不是可以回來跟主人我團聚.....


 


打電話去漢神問....櫃姐說可以去拿了......但強調"剛送回來不久"


 


看倌們要說....修個包包要七.八個月????


 


沒錯....


 


我跟你們一樣錯愕.....


 


我要維修的地方只不過是鐵鍊上少了一個圈圈....


 


就這樣.....


 


我與我的心頭肉被迫分離....


 


那家公司的人大概腦子都裝大便.....


 


連一個鐵圈都處理不好....


 


我的小香得飄洋過海回到法國去修....


 


阿熊平常對待精品的態度就是....


 


"擺在櫥窗會比擺在我家好看"


 


但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小香....


 


我就好像看到上輩子的舊情人....內心立刻點燃了澎湃的愛火


 


讓我視線都無法轉移...


 


腳也黏住.....走不開了....


 


 


可是因為"她"的價錢實在太高了(94800)


 


我請櫃姐讓我考慮三天....


 


阿熊想到平常我既沒party的場合.....也沒有一堆貴婦團的姊妹淘....


 


生活中實在不需要如此昂貴的奢侈品


 


反覆思量取捨之間....我終於真切的了解到羅密歐與茱麗葉不能常相廝守的悲壯....


 


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為愛所苦有多麼令人蕩氣迴腸....


 


我甚至把癩蝦蟆想吃天鵝肉這句話都拿出來責備自己了~


 


 


但阿熊豈是輕易向命運低頭的人.....


 


就在我經歷了三天的


 


魂不守舍...


 


緊張焦慮(櫃姐說全台最後一個第一代的複刻包)


 


最後我還是捧著白花花的銀子....


 


去把"她"帶回來了....


 


我還記得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揹著"她"


 


興高采烈的拖地呢!!!


 


 



                  


 


 


唉~都怪我太high!!!


 


買的時候沒注意到鐵鍊上少了一個小鐵圈......


 


自從拖完地後.....我便把小香束之高閣.....戒慎恐懼的妥善收藏...


 


像在對待傳家之寶一樣的小心翼翼ㄟ...


 


然後.....就在某一天.....我又把"她"拿出來用愛憐的眼神滋養"她"的靈魂時....


 


赫然發現.....


 


鐵鍊上竟然少了一個圈.....(好在是雙鍊...要不然就斷掉了)


 


那種心疼的感覺....


 


很像那種剛買了一台賓士車....卻發現門上有個刮痕......


 


天啊..這叫我怎麼忍受.....


 


買車還有原廠保固....


 


我的原廠還真"遠廠"ㄌㄟ~~~


 


就這樣....


 


足足等了半年多才把小香給等回來......


 


本以為裝個鐵圈圈大概不用錢....


 


誰想到我客套的問一下櫃姐有無"維修費"?


 


她竟然輕鬆爽朗的說:[有喔,3600!!!]


 


靠....>_<~真叫人情何以堪?


 


我的消費劵就這樣沒了


 


就這樣沒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