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食譜上看到這道菜...


 


阿熊心儀許久....


 


配色跟食材太吸引我了..


 


想到年後阿熊即將搬家...


 


應身邊許多朋友的建議...


 


我或許會在家裡開起簡意烹飪教室(目前有兩人報名了喔)


 


跟接受預約供應家庭式料理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要出這道菜...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做法卻暗藏玄機....


(蝦炸熟了再利用美乃滋沾裹一些蔬菜,原理跟鳳梨蝦球相似)


 


阿熊本來還老神在在...


 


心裡只注意著刀工要整齊...


 


沒想到照片上那鮮紅欲滴的""甜菜根""的汁液...(很像櫻桃咬一口...紅色的汁跑出來那樣)


 


 


變成大大的困難....


 


因為我怎麼做....


 


我那白色的美乃滋就一定會被它染紅....


 


沒辦法保持像照片中....白..紅...綠...色差那麼的鮮明......


 


雖然我有做出香味跟口感...(試做時雖然失敗但還蠻好吃的)


 


但那副醜樣子還是讓我差點精神崩潰.....


 


我在想是不是要先川燙才能讓汁液不再流出....


 


 


 


 


 


 





 


 


我發現做料理跟我做拼布.....甚至接單一樣.....


 


失敗了沒找到原因我會很不甘心.....餘恨難消!!!


 


有誰可以教我如何搞定""甜菜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