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拍西臘系列的大師拍的高雄愛河煙火美景~


 


我一直想說元旦要po上來給大家欣賞....


 


但直到現在才想起來....


 


嘿嘿.....反正美照啥時候看都不嫌遲啦.....


 


 


看到高雄地標.....我忽然想起台北101.....


 


那天朋友的女兒用非常乖巧.....非常專注的表情問我...


 


[有一個胖子....從101上面跳下去會變成什麼???]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肉餅!!!]


 


 


結果


 


答案是錯的ㄟ.....


 


 


真不甘心....


 


後來在我的逼問之下.....


 


她嘴巴吃著糖.....用俾倪的眼神看著我說


 


 


 


 


[死胖子!!!!!!!]


 


 


 


 


 


哈哈哈.....外面都夠冷了.....我還這麼過分......


 


有冷到的人.....可真對不起呀


 


 


今天還有一件事蠻爽的.....


 


那就是我整理衣櫥....


 


"挖"出ㄧ件好久沒穿的羽絨背心....


 


因為天冷我就順手往身上套....


 


忽然聽見銅板的聲音.....


 


手趕緊伸到口袋裡面去喇來喇去.....


 


果然


 


賓果!!!!!!


 


 


意外的在被我遺忘好久的衣服裡面.....


 


發現一千八百多塊!!!


 


 


太棒了....


 


我撿到錢耶!!!!嗚~~~~~呼~~嘿嘿嘿!!!


 


 


阿熊立刻拿著這筆錢去買了兩碗紅豆湯~


 


然後....在回家途中


 


覺得自己很變態....


 


那明明是我的錢....


 


我爽什麼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