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份去了一趟台中...替一個姐妹慶祝..喜獲千金


回程的時候..


台北的朋友...在電話中用熱切的口吻..


拜託要跳上高鐵的我...南下北上要看清楚...


 


他非常誠摯的...希望可以跟我吃頓飯..


一直處於忙碌狀態的我..


其實很嚮往...跟朋友好好的聊上幾句..


不但維繫了友情...也可以在談話中...替自己釐清很多生活上..對事物認知的盲點


也或者...


每天身處熱鬧的人群...


雖然感受到顧客的支持與鼓勵..


但我...某一個層面上


仍然是寂寞的...


 


累積了一陣子的...工作上的迷惘..不安...需要解放..


面對顧客的時候才能永遠微笑..


恰好


有個與好友和美食相遇的機會...



 


就這樣...


我來到他一直ㄜ樂燈光美氣氛佳..料裡有工夫的 azie grand cafe


他熟門熟路的建議我...試試這裡一碗千元上下的豪奢牛肉麵..


 


但是...


看著餐單上的茄汁龍蝦義大利寬麵



奶油蒜味鱈場蟹義大利麵


熊實在很難割捨這兩道光聽名字就心生敬畏


難敵想..


一親芳澤的慾望阿



 


牛肉麵??


那就有緣再相逢了~~


 



 


 


等餐的時候...


熊發現...我根本沒時間跟朋友聊天...


因為...


現場有兩個老外的現場演奏與演唱...


精彩的表演..


讓熊忘情的像個追星族..拿著相機


低頭彎腰..鬼鬼祟祟的往舞台前進...猛拍個不停...


 


吼....


如果...我可以盡情待到打烊該多好..


這迷人的歌聲...


好像在跟我說...


跟著我輕唱吧...熊...


伸出手..跳舞吧..輕輕搖..


讓我們握著妳的手...


我們懂..我們一直都懂..


妳不會寂寞


妳可以熬過



 


幾個月過後的此刻


我回想著當天的情景與氛圍..


還是有著很大的感動呢


 





 


茄汁龍蝦義大利寬麵..


這是朋友的


分給我吃了幾口...


 



 


龍蝦很新鮮


麵麵的味道也讚..


 


當時有點覺得...五星級飯店...這要價也是千元的麵麵..擺盤也太樸素了些...


但沉澱一段時間之後..


反而會覺得...


不過份的玩弄食物...直接呈現出食材的大氣..反而有一種內斂的自信感...


我想


人跟食物都是一樣的吧..


簡單最能平易近人..


平凡的外表下..有讓人驚艷的內涵...才是高竿...才是王道吧~~~


 


 



 


這是我的奶油蒜味鱈場蟹義大麵..


蟹肉的鮮美自然不在話下...奶油醬汁也調得不油不膩


 


謝謝金主讓熊吃這麼昂貴的料理.


請接受熊的三鞠躬


也謝謝你回程飛車帶我追高鐵..


 


這是一個時間很短暫


但是充滿感謝與回味的夜晚...


下次


我們再去azie的時候


我可以賴很久很久嗎??


 


(心裡揣測起...豪奢牛肉麵的滋味了.....)


 



 


台北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e


訂位專線


0225228157


台北市中 山北路二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