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冰U們一段時間的熊。。。


如果說。。


這段時間我學到什麼。。。


那就是。。


想幹嘛。。。就幹嘛~


活在當下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們可能沒有能力改變世界太多。。。


但我們能盡量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快樂有好多方法。。。


僅僅只是路過。。。便衝進一家標榜養生的火鍋店


是一個不錯的點子。。。


感謝老天爺。。讓我當時肚子非常餓


(所以很抱歉。本篇食記沒有帶相機拍照片)


 


一來。。。我勞累多時的身體需要滋補。。


二來。。。這店開得雅緻清幽。。


 


左思右想。。。左看右看


why not?????


 


我雖然是第一次來。。。但並非對無老鍋一無所知。。。


在這之前。。


我已經在很多冰U的格子裡""神游"了好幾趟銷魂的冰淇淋豆腐之旅。。


天阿。。。我是手工豆腐的忠實信徒與傾慕者  


 


所以。。。


進入店內。。屁股一坐定。。


點菜的口吻非常堅決與果斷。。


 


來鍋麻辣和冰淇淋豆腐鍋的鴛鴦吧


 


店內的單點消費方式。。可能有人會覺得稍貴


熊覺得沒什麼不好。。吃東西。。我喜歡"集中火力""


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


不太愛被一些。。如沙拉果汁甜點花俏包裝下的套餐所左右。。。


 


熊衝著冰淇淋豆腐而來。。。果真也沒失望。。。


那極為細緻的口感。。


可以吃出製作者的˙煞費苦心


 


我帶著滿意的微笑吃下。。


繼而喝口美顏白鍋的湯時。。


更是驚艷得不得了。。


 


阿。。


真有ㄒㄧㄠˊ問阿。。


湯頭不油不膩  卻非常濃郁。。


富含膠質的豚骨已經熬到變白的湯中有中藥材。。有人參。。


還有老母雞湯的清甜感


 


這樣的湯。。。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


原來。。還是有餐廳願意老老實實的熬湯的。。。。


 


知道我就是愛將子的。。。


瞬間有一種被了解的喜悅呢。。


 


上述這些美妙的體驗之後


熊才又發現。。


他們的鍋底供應的不是一般的老豆腐


而是極為特殊的麵包豆腐。。。


 


口感有點類似豆皮


但又比豆皮高級感許多呢。。


總歸一句話啦


 


好吃死了~~


 





 


 


用餐的過程中


服務人員密集詢問需不需要加鍋底 


(鴨血鍋底是切片狀的。。感覺比較不噁。。不好意思。。熊不敢吃鴨血)


不疾不徐的態度


讓熊感覺到  他們都以身為這家店的員工為傲


樂於工作


樂於服務


真是"店"教非常好的呀~~


 


 


一趟無老鍋真是不虛此行。。


我想。。。我會很懷念那個湯和豆腐的


 


再次相見的日子


應該不會很遠


 


熊強力推薦沒去過的朋友


趕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高雄市三多三路236號


07-338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