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出去花了一大堆錢....


 


商店唱起晚安曲


 


才禮貌性的把我趕出去....


 


回到家...


 


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因為買東西的爽快感很快的就被良心譴責的罪惡感所代替....


 


早上......


 


下山的時候.....


 


家財萬貫的爺爺跟我說...


 


他覺得喝星巴克對身體沒好處.....又那麼貴....


 


 


他強調錢要花在刀口上......


 


讓我不免嘆道....


 


景氣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連爺爺也開始居安思危了....


 


於是...


 


我心上飄過一片烏雲....


 


覺得自己動不動就推掉case.....好像太混了....


 


 


一直反覆思量....


 


 


我是該去找個掃廁所的工作做呢?


 


還是去爺爺的店裡當洗碗女工???


 


 


這麼想著想著....


 


竟然已經兩點半了.....


 


 


呼~~~那麼晚了....難怪我那麼餓!!!


 


我開始忍不住在這包餅乾前來回踱步.....


 


好想立刻拆開它


 


吃掉它


 


享受大口吃脆餅的樂趣.....


 


可是....


 


半夜了ㄟ.....


 


這時候我不忌口的話....


 


明天肚子上的肥油馬上多一圈啦


 


 


嗚~~~


 


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到底要求個爽快不惜胖死???


 


還是堅守體重警戒線......餓死算了?


 


真是左右為難啊~


 


你們ㄌㄟ?


 


若是跟我一樣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都怎樣搞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