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一下我這稱職熊窩的主人吧~


 


我可是煞費苦心的讓自己看起來""很熊""


 


 


這麼多白毛~


 


很像北極熊對吧


 


 


 


 


 


 



                            


 


 


選照片跟想標題一樣都很難.....


 


看我愛睏的眼睛就知道了....


 


@@


 


 


選得頭昏眼花~


 


 


 


 


 



                            


 


 


 


懶得想了...


 


三張一起上吧!!!


 


 


想數我臉上有幾條皺紋....有多少黑斑的"一隻呱"


 


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啊


 


 



                         


 


 


 


 


這就是我在煮菜的地方....


 


很小吧~


 


不過我是個哪裡髒都可以....


 


廚房不准髒的人....


 


我的隱性強迫症在管理廚房這件事上面就可以略知端倪...


 


哈哈....


 


什麼器具....哪個鍋子要放哪裡


 


都得照我的習慣....


 


超討厭東西被移位了呢....


 


 


 



                            


 


 


上一篇大家說浴室漂亮....


 


再拍仔細點瞧瞧~


 


對了....我要歌頌一下"威猛先生"的去霉劑....


 


一瓶就可以搞定廚房浴室的每個角落


 


噴一噴用來擦鏡子....


 


鏡子一點水痕也沒有....


 


若是在搭配上三M抹布...


 


那就如虎添翼....


 


 


小心妳的眼睛被亮晶晶的鏡子給閃到喔....


 


 


(威猛先生不用拍了吧......包裝有點醜....各賣場都有)


 


看到置物架上那瓶看起來很突兀....


 


有點像沙拉油的那瓶油了嗎???


 


 


以前的文章有提過我都"""節儉成性""....


 


不擦百貨公司裡貴死人的身體乳...


 


只用一瓶五百元....用來炒菜不會變胖....拌麵可顧胃的~


 


苦茶油


 


 


特此拍出為證....


 


我真的不是唬爛的唷....


 


 


對了....


 


我改天一定要來po一篇苦茶油的功效


 


宣揚它的好處...


 


也算是功德一件啊!!!


 


 



      


 


 


 


 


 


化妝台上這一堆...


 


都是...


 


 


平常...


 


 


 


沒有在用的~


 


 


因為不知道要拿到哪裡去....


 


 


就讓它們苟延殘喘到今日....


 


 


 



                             


 


 


抽屜裡這些....


 


才是每天在用的...


 


有夠精簡吧~


 


百貨公司折扣越打越多...


 


我越買越少...


 


那種跟隨著"一隻呱"瓶瓶罐罐都是萬元保養品的日子...


 


 


我已經浪"熊"回頭金不換了


 


 


反正...


 


老都老了...


 


除了仙丹...


 


擦啥也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