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肚肚。。


有時候風平浪靜。。


但就像地震一樣。。。


痛起來的時候總是無預警。。。


這輩子。。。熊經歷過兩次刻骨銘心的痛。。。


一次是因為腳三度燒燙傷開的清創術。。


傷口要把紗布拿起來換藥的時候。。


必須先打嗎啡止痛。。


但是儘管如此。。。那種皮開肉綻的撕裂傷。。


還是會痛得讓人肝腸寸斷。。。


那時候醫生總在早上八點鐘來巡房換藥。。


熊凌晨五點就害怕得睡不著了。。。


第二次就是昨天。。。


有顆好似長了腳的雞蛋。。。在熊肚裡玩跳床。。。


還三不五十的在我肚子裏放沖天炮。。。


多年前的燒燙燒再怎麼痛也不會引來性命垂危的恐慌。。。


但是昨天經歷著那種痛苦的熊。。。


已經開始在想遺言。。。


強烈的痛楚中。。。思緒清明的回顧著此生的悲喜。。


熊很感激。。


在那樣脆弱的時刻。。。


熊發現..生命早已把我磨練得對一切無怨無悔。。。


熊躺在床上。。。


接受那顆任性的雞蛋的無情賤踏。。。


熊思量著。。


生命這麼安排必然有他的道理。。。


熊記住了。。


將來生命必然也得還我一個公道。。。


哈哈。。。


熊要求的不多啦。。。


讓我中八億的樂透。。。我就跟祢扯平



 


ps~


感謝冰U們耐心的看完熊的碎碎念。。。


這篇最主要的是在說。。。


熊肚痛起來的時候。。。


頭昏腦脹的。。。


回應和回覆的"烙高"


更趨嚴重了。。。


請大家要見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