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我的就是這個陶醉在親吸管的兩歲娃....


 


她來自冰天雪地的阿爾卑斯山ㄟ.....


 




不信....自己去她媽媽部落格看囉~


 


小娃娃風塵僕僕的跟著媽媽回到台灣...


 


自然有點怕生....


 


但是一向走親切路線的熊阿姨...


 


憑著帕莎蒂娜的桂圓酒釀麵包的Q勁(一個三百五十元天價的麵包喔)


 


很快的擄獲小美女的芳心....


 


她把小嘴湊近我....


 


在我臉上留下一吻的時候....


 


真讓我感動啊....


 


我要是有個女兒可以跟我當一輩子的朋友那該有多好啊~~


 


 


 


 



 


                             


 


 


 


上圖是小美女跟美女媽咪精心為我準備的見面禮.......


 


是很好吃的巧克力....


 


我留起來慢慢吃...


 


捨不得一次吃光光呢!!


 


 


 



                              


 


 


母女倆的感情如膠似漆....


 


小愛琳啊....


 


長大可要好好孝順妳媽.....


 


她為了妳


 


遠嫁到異鄉.....


 


 


她把對離開自己的爸爸媽媽的不捨都往肚裡吞呢!!!


 


 


 


 


 



                           


 


 


眾所期盼的大美女在第三張出現....


 


鞋癡 prettysilly


 


我被她的爽朗坦率逗得哈哈大笑.....


 


 


 



                            


 


 


 


 


來張特寫吧~


 


拍照落落大方的她...


 


都不會怕鏡頭ㄟ.....


 


這種特異功能真讓人羨慕.....


 


 


我只要看到別人拿著相機對著我....


 


就會不自覺的露出招牌無神眼...


 


說有多醜就有多醜呢!!!!


 


 


所以.....


 


為了不破壞畫面....


 


請原諒我沒提供我與三個美女的合照喔~


 


 


 



                            


 


 


 prettysilly 不但是英文教師....


 


還兼開精品店呢!!!


 


她拿出這些丁字褲....


 


讓我們任選...要當見面禮的時候.....


 


 


她的熱情讓我在那一刻真想擁抱她.....


 


更感人的是....


 


上圖這套野桃紅.....是她見我喜歡.....便大方割愛給我....


 


因為本來她要自己留著情人節的時候穿給老公看的呢


 


 


醬的大恩大德真是讓熊沒齒難忘啊~


 


 


 


~~~~~~~~~~~~~~~~~


 


補充說明...


 


昨天我愛睏了....


 


po到一半很不盡責的就跑去睡覺...


 


 


其實...


 


算一算....


 


鞋癡送給我七件丁字褲耶....


 


 


有黑色蕾絲的...


 


或繩子很細的....


 


哈哈~~還有一件純白色....


 


不知怎的讓我聯想到陳冠希電腦裡面..


 


 


穿著高中生制服的....


 


張柏芝


 


 


我跟愛琳她娘都笑說會不會我們上部落格一po出這個消息...


 


會好多人搶著要去她店裡找她喝下午茶....


 


 


醬子她會損失慘重ㄟ......


 


 


 


要知道更多阿熊第一次部落格聚會的詳盡報導....


 


請靜待


 


愛琳她娘


 


還有鞋癡


 


兩位美女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