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silly po的文~


 


有許多我沒拍到的漏網鏡頭喔


 


 


一樣沒有我


 


 



 


 


對了....


 


說一下買那顆天價麵包的委屈好了....


 


一顆三百五...


 


要買還要預訂....


 


不預定就一副妳矮人家一截那樣.....


 


反正有多餘的可以賣妳就不錯了....


 


要求包裝下次請早....


 


提貨前三十分鐘接受受理.....


 


 


因為是要拿去給美女當伴手禮的....


 


我當然希望包得美一點....


 


多付包裝費五十元也沒關係...


 


但~


 


 


店員用冷漠的臉拒絕阿熊包裝的請求.....


 


平常買東西絕對不受委屈的熊....


 


真的栽在這顆麵包上了


 


 



 


 


幸好....


 


它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可以縱容店員對我這麼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