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這位穿著很奇怪的運動服........名叫"威猛先生"的人所賜


 


(很想問一下橘色緊身背心T恤外搭短袖西裝外套是哪一國style)


 


 


現實生活中有人這樣穿的話...


 


一定會被唾棄...


 


 


變態!!!!


 


 


好了~~~


 


 


熊愛碎碎念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你們就多擔待一點......左耳進右耳出...


 


因為人上了年紀....遇有不平不唸一下....很難受的ㄇㄟ~~~~


 


 


 


威猛先生惹了什麼禍????


 


 


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某一天下午......熊的強迫症在風和日麗...


 


 


百花齊放的初春午後....


 


家裡一片死寂的時候發作了.....


 


 


於是....


 


客廳鏡子上的指紋開始讓我呼吸急促....


 


坐立難安....


 


這種情況下.....


 


人開始恍神....


 


 


然後我就做了一件讓我遺憾到心裡發毛.....捶胸頓足的事情......


 


 


搞到後來...


 


 


連平日不輕易露面的熊熊家族...


 


 


只好跳出來幫我擦屁股了~~~~


 


 


 


 


 


 


 


 



      


 


 


 


瞧~~


 


熊熊家族裡....比較耐操的都被我叫出來了~~~


 


其他的不是太嬌貴...


 


就是太醜....


 


非常不適合拋頭露面....


 


也不宜長期駐守在我的沙發上!!!!!


 


 


 


 



      


 


 


 


 


這兩隻來自不同國家....


 


可是擺在一起好配....


 


感情歷久彌堅的模樣ㄟ~~~



       


 


 



 


 


 



      


 


 


 


 


 


看到那個白色斑點了嗎??


 


那就是為什麼我的愛熊們...


 


被我拿出來擺在沙發上的原因了.....


 


 


嗚~


 


 


就是要擦鏡子的時候.....我神智不清.....老糊塗的噴了威風先生在鏡面上....


 


 


但是威猛先生噴濺在沙發上.....


 


 


我一時不察....


 


 


新買的沙發布套就這樣被玷汙了


 


 


 


所以....


 


 


所以...


 


 


我只好想出這個遮羞的辦法.....


 


 


不把這件醜事給遮蓋住


 


 


我會餘恨難消啊


 


 


 


 



     


 


 


 


被噴到之處.....最輕微的不變白....


 


但也退色了...


 


 


大家要小心這種強力清潔劑啊~~~


 


 


用來洗洗浴室還可以......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豬頭.....


 


 


噴在布料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