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溫室效應....還是聖嬰現象....


 


總之...


 


別人熱呼呼的在過情人節的這天晚上....


 


我渾身上下也熱得不得了....


 


 


生平頭一遭...


 


 


我竟然在二月天就開冷氣睡覺了....


 


 


 


 


 


 


想我ㄚ熊是個七月酷暑可以在山上包著採茶裝...


 


頂著烈日爬好漢坡的女子漢...


 


 


怎會這麼不中用.....


 


 


?


 


?


 


?


 


 


 


 


 


 


 


 


 



                           


 


 


 


這種燥熱不適感....


 


讓我有點心驚膽跳.....


 


因為ㄌㄟ.....


 


 


ㄚ熊很怕多年前的舊疾會復發....


 


 


當時.....我就算寒流來了....


 


身上也只是一件細肩帶小綿T就四處趴趴造....


 


 


什麼病這麼怕熱ㄚ...


 


你猜到了嗎???


 


 


1


 


2


 


3


 


 


公布答案


 


那便是。。。


 


甲狀腺亢進!!!


 


 


哈哈。。。


 


回想到當年發現罹病的過程。。。。


 


還真曲折離奇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聽我講古。。。。


 


沒人有興趣講起來會很悶ㄟ。。。。


 


 


醬子好了。。。。想聽的人~


 


報數一下~


 


超過十個我就開講


 


 


 


 


 


那個。。。


 


一支長約十公分的針。。。


 


往我脖子正前方刺進去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