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冰箱剩下一條臘肉.......


 


看了很礙眼....


 


雖然知道可以冰很久....


 


但或許是自己辛苦每天拿去曬又收起來....


 


有點怕忘了它的存在....


 


讓它變成真正的...


 


"古早臘肉"


 


我想.....還是趕快把它解決處理掉吃下肚比較保險~


 


 


 



                           


 


 


 


把蠟肉肥的部分切起來.....


 


小火爆出豬油.....


 


那些油拿來煎蛋炒飯最是美味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不需要太多調味料....


 


注重食物原味的料理....


 


冰了好幾天的剩飯....讓我~


 


炒出顆顆分明的"大廚效果"


 


其實我.....


 


說到做菜....


 


 


我還只是幼稚園成度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