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春節......一向忙得團團轉的爺爺.....


 


今天不爬山....


 


跟阿熊說..


 


可以帶我去吃午飯...餐廳隨我選ㄟ....


 


哈哈..機會難得...


 


當然要給他選貴一點的吃起來才過癮!!!


 


阿熊半年前吃過帕莎蒂娜法式餐廳有一道"和牛頰"


 


一直念念不忘.....


 


它肉質之優....


 


真的不輸給一客好幾千的霜降牛排啊....


 


法式餐廳當然優雅一點...


 


桌上的小花配色深得我心


 


不過...


 


我覺得隔壁桌的花比較新鮮也比較美....(或許是心理作祟)


 


龜毛性格又發作....


 


請服務生幫我換過來...


 


哈哈...


 


很賊吧~~~


 


 



                           


 


 


等餐點的時候....


 


環顧四周....


 


雖然以來過N次....


 


但還是覺得氣氛蠻不錯的.....


 


來這裡吃飯...


 


頗有一種名流貴婦感....


 


哈哈...


 


會不會是我太老土了


 


說不定現在外面的餐廳都那麼美呢!!!


 


 


 



                            


 


 


 


這道前菜叫做


 


鰆魚佐凱薩拉....


 


清淡的美味卻不輸給濃郁的主菜...


 


 


鰆魚就是土魠魚的意思....


 


服務生告訴我的...


 


有錯不要怪我喔


 


 


 


 



                           


 


 


 


 


這道湯是我喝過最棒的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主廚研發的新口味.....


 


竟然是把中菜的芋泥鴨改良


 


做成


 


香芋鴨肝濃湯


 


口感滑順...


 


雖有芋泥的味道


 


也有肥美的鴨肝香煎之後所產生的油脂與香味.....


 


 


我甚至覺得這道湯的光彩...


 


壓過了我們特地去探訪的美味....(和牛頰)


 


 


 


 



                          


 


 


 


 


 


 


這道就是讓我魂牽夢繫的主菜....


 


和牛頰套餐1400


 


看似兩塊小小的肉...


 


膠質卻非常豐富....


 


不但很有飽足感....


 


吃完嘴巴還會黏黏的....


 


 


旁邊的配菜也都很有水準....


 


蔬菜不但很高級.....吃起來也很清甜~


 


 


 


 


 



                          


 


 


 


 


甜點是草莓舒芙蕾....


 


正好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


 


反正也吃飽了....


 


肚子有點脹....


 


我就棄權不吃了...


 


整個套餐還有麵包跟茶飲...


 


我沒拍....


 


但是帕莎蒂娜的花茶蠻不錯的....


 


下次去的人可不要忘了體驗一下唷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