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漂亮的臘肉掛在紅豆店已經好幾天了


南台灣的冬天...艷陽依舊高照...


瞧這陽光把熊的肉肉照射得多誘人...


 



 


看熊驕傲的表情...


就知到熊對這臘肉有多滿意...


這是熊用花椒和鹽巴醃了ㄧ個禮拜....又曬了一個禮拜的傑作唷~


 




 


這金色的豬皮...


就是肉肉穿上了陽光金縷衣的證據....


 




 


肉肉每天接受光波的按摩...


讓肉色比人類去打脈衝光還要亮澤...


 




 


這張可以看出...


瘦肉的部分都已經被陽光曬熟....


肉肉的精華等熊用紹興酒蒸過....就會釋放出來..


肥肉的部分...也因為陽光把油脂曬得給逼出來了..


所以在吃的時候就不會感到油膩了~~


 





 


熊今天在紅豆店發現一個討厭鬼...應該是住在附近的無聊大叔...


他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鬼鬼祟祟的騎著腳踏車晃進來..


每次都停在曬肉架旁邊..


還猛盯著我的肉肉瞧....


那個人跟熊說...


這個臘肉不錯捏....


熊不想理他....當作遇到神經病好了...


結果..今天他竟然跑去跟熊爸說...


那個肉肉是不是ㄧ條五十元...


如果是...那他要通通包起來~~



熊聽到真的快要氣死了...


我的肉肉五十元...???????????????


他想得美喔...


我連一口都不想分他吃...


幸好...


不敢惹熊生氣的熊爸....ㄧ改過往阿莎力的個性...


沒有跟那個人說...


ㄚ喜歡就帶回去吃ㄚ...


(天ㄚ....熊爸如果釀子說...我一定跟他此仇不共戴天的)


熊爸跟那個人說...


那是我女兒的!


結果那個人又轉頭看著我...


熊算準了天時地利人和...


送給了他一個大臭臉...


此臭威力無邊...


那個人摸著鼻子...悻悻然的走掉了...


這時候..


旁邊幸災樂禍的大熊


捧著肚子哈哈大笑的說....


我家寶貝的臘肉有人要買了ㄟ


五十元...五十元..


還通通要包起來...



這兩個死傢伙....


真是氣死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