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要做ㄧ項診斷性的小手術......


 


 


晚上12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了.....


 


 


所以....晚餐


 


 


就去巨蛋的漢來吃飯....


 


 


想要吃飽一點....


 


 


才能撐到明天下午...


 


 


可是...


 


 


我好像沒什麼食慾....


 


 


只是羨慕著...


 


 


如果我的心情跟屋頂上的水晶燈一樣炫麗奪目......那該多好ㄚ


 


 


 




 


 


 


桌子上擺了一大堆菜.....(這是三寶拼盤....燒鵝...叉燒...玫瑰油雞)


 


 


每一道都跟平常去吃的時候.....


 


 


好像不大一樣....


 


 


似乎都難吃許多....


 


 


可是...


 


 


這不是餐廳的錯啦...


 


 


是我的心情實在很不美麗...


 


 


又怎能吃出美食的好味道咧....


 


 




 


 


生滾處女蟳粥.....


 


 


粥是有吃了ㄧ些....


 


 


那隻螃蟹....


 


 


聽長工說肉很甜....


 


 


可是還是激不起我想吃它的興致.....


 


 


天ㄚ....


 


 


兩病交迫....


 


 


我一臉病容....


 


 


座位旁邊竟然就是一大片鏡子...


 


 


鏡子是我現在最討厭的東西了....


 


 


好後悔選今天的位子喔....


 


 




 


 


 


雙色芝麻球是我平常愛吃的東西....


 


 


今天吃起來平淡無味.....


 


 


看著坐在一旁.....努力講笑話....試圖岔開手術這個話題.....


 


 


想讓我放輕鬆的長工...


 


 


忽然覺得他怎麼那麼命苦....


 


 


去跟到我這麼麻煩的主人....


 


 




 


 


 


 


這是我最愛的木桶豆花.....


 


 


上次跟老媽來.....我還讚不絕口....


 


 


今天就覺得....薑汁太淡....糖水太甜.....


 


 


我想....


 


 


師傅聽到我的評語...


 


 


一定很想吐血吧....


 


 


也會很想大聲的說.....(配上想扁我的表情)


 


 


每天的都一樣....妳囉嗦個什麼勁ㄚ.....


 


 


真是對不起漢來的大廚們...


 


 


不是熊嘴雞蛋裡挑骨頭....


 


 


是此刻的我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張感....


 


 


所以....失去味覺了...


 


 


桌上....還有很多蒸籠小點心....


 


 


我都懶得拍了....


 


 



 


 


 


希望我的毛病不要太罕見....


 


 


不要太棘手....


 


 


 


春風不度玉門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