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再也不想躲在暗處....


 


 


窺視我....


 


 


這種日子妳過了好幾年....


 


 


為了雪恥...


 


 


證明妳不是ㄧ個可以被忽略的對手.....


 


 


妳開始絕地大反攻....


 


 


但是....


 


 


請妳了解...


 


 


如果妳是一隻發了瘋的蠻牛....


 


 


我必然是一個與妳奮戰到底的聖鬥士....


 


 


哪怕....


 


 


妳總是讓我血流不止....


 


 


甚至....


 


 


讓我噩夢連連......夜半驚醒....


 


 


 


既然....


 


 


我倆這麼水火不容....


 


 


可別怪我...心一橫.....


 


 


 


立志把妳除之而後快.....


 


 


 


不要以為我會眼睜睜的看著妳....


 


 


耗掉我寶貴的青春...


 


 


默默的忍受妳的凌虐.....


 


 


我會用拔掉眼中釘肉中刺的狠勁對付妳的...


 


 


 


不是妳死...


 


 


就是我亡...


 


 


 


但是......我預告妳已經可以開始替自己看日子了......


 


 


 


最好選一塊風水好一點的葬身之地....


 


 


 


要不然妳最後的安眠之處....


 


 


應該就是垃圾坑或者焚化爐....


 


 


夠了...


 


 


這幾年....妳已經讓我痛得夠久了.....


 


 


 


我原本是打算跟妳和平相處....


 


 


楚河漢界兩不相干的....


 


 


但是...


 


 


妳屢屢發動攻擊.....


 


 


我像ㄧ座被偷襲的珍珠港般措手不及....


 


 


 


這些不光彩的侵略....


 


 


每一次都讓我暈眩....


 


 


我再也受不了腰桿挺不直的折磨了....


 


 


所以..


 


 


妳給我聽好....


 


 


不要再作亂了....不要逼我穿上安安成人紙尿褲....


 


 


要不然...


 


 


會有很多人...


 


 


急著把妳找出來...


 


 


碎屍萬段的...(可能還會被拍照存證)


 


 


開始皮皮剉吧...


 


 


妳萬劫不復的日子馬上就要來臨了......


 


 


 


氣死了的噴火熊留


 


 



 


 


 


 


PS:以上對話....


 


 


 


是在跟我肚子裡的"肌瘤們"撂狠話.....


 


 


請喝冰U們不要為我擔心...


 


 


以為熊跟哪個地球人結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