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千萬不要以為吃了四次的順億....


 


 


熊已經開始要吐了....


 


 



 



 



 


 


對ㄧ隻無魚不歡的熊...


 


 


就算世界上的餐飲店都被我吐口水吐光了....


 


 


我還是會給順億....


 


 


深情的一吻....


 


 


今天的主題就是上圖這塊粉紅色的魚肉.....


 


 


送到嘴裡...


 


 


不怎麼需要嚼....


 


 


就已經開始融化了....


 


 


這種口感驚艷的程度...


 


 


讓人彷彿在黑暗中....看見絢麗的水舞~


 


 


背景音樂還要配上重低音喇叭的佛朗明哥舞曲~


 


 



 


 




 


 


 


第一次來就想點....


 


 


這盤名叫細雪...


 


 


但是...


 


 


比起店裡其他項目的東西....算是有點小貴....


 


 


我忍受著內心的煎熬....


 


 


今天終於殘殘給它點下去.....


 


 


吃完......只能說....


 


 


熊給順億四百元....


 


 


順億給熊全世界...


 


 



 


 




 


 


 


這是我毎來必點的鮪魚下巴......


 


 


好吃到快樂似神仙....


 


 


不過....還是熱熱的吃更優唷~


 


 


 


如果來順億沒點這道.....


 


 


會很奇怪ㄟ...


 


 


 


因為....真的幾乎每桌都有一盤喔~~


 


 



 


 


 




 


 


 


今天加點的鮪魚手捲....


 


 


20元...


 


 


便宜又好吃....


 


 


五顆星的讚!!!!!


 


 




 


 


 


蝦手捲.....30元


 


 


雖然很便宜....但是味道不會輸高檔日本料理...


 


 


我好像沒五秒就吃光了


 


 



 


 




 


 


 


超級豪邁的生魚片....


 


 


怎釀子厚ㄚ...


 


 


很想去跟師傅說....


 


 


 


請你看看我的櫻桃小口....


 


 


 


那種三公分的生魚片....


 


 


 


要叫我怎麼吞得下去啦


 


 


魚肉非常鮮嫩好吃......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哈哈...


 


 


 


怎麼忽然覺得降子的抱怨....


 


 


 


有人會很想飛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